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帽子3年了6.6

“耶,今天终于训练完了!回家gogogo!”

“恩”

“一起打车不?你怎么走?”

“恩………打”

“你在干啥子,心不在焉地~”

“今天我微博三周年~”

“啊?啥子耶?”

”我说,今天是我开微博的三周年纪念日”

“………王俊凯你好无聊啊还记这些东西………”

“你还小눈_눈,你不懂”

“不懂,确实不懂90后~”

“눈_눈”

“呀,你在p图呀”

“恩”

“我帮你,我帮你!!”

“滚,你不会”

“屁!我p得很好!!美图秀秀达人!!”

“눈_눈我看看你平时p的呢”

“你看嘛,怎么样!p得好吧!”手指快速的在触屏上滑动

“天啦,你这个叫p得好?”

“难道你觉得p得不好?!!!来吧,我帮你!”一把抢过手机

“눈_눈”

“哎呀,既然三周年,那就跟原来那次首尾呼应嘛~也p个帽子”

“恩”

“耶?怎么没有原来那个帽子了?”

“可能版本不一样了?”

“算了,这个帅!这个最近很流行!这种帽子!”

“真的吗?눈_눈”

“我骗你作甚哦~我的哥!就是这张!就发这样!帅!肯定帅!”

“好吧”

“嘿嘿”

“那我也给你p,手机拿来”

“不,不,不,啊…你不要抢我手机”

“这样…啧,你的自拍都不好看,角度好丑!还嘟嘴~”

“你才丑!”

“来,哥哥给你示范一下,过来,看这里,笑”

“咔嚓”

“看吧,我帮你拍的帅吧,专业的~下次要自拍找我~什么角度都能把你拍帅点~”

“………是还可以”

“这岂止还可以!帅的惨绝人寰好嘛!”

“………”

“来,我们一起照一张~给你感受一下啥子才叫帅!”脸突然贴上来,好痒

“………你开心就好,啊,车来了,走不?”

“走~”

——

【图像】右边帅!左边丑!同意我的点赞!       ——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我是你凯哥
我是你凯哥:你完了
源哥罩你:凯哥我错了我错了【哭笑】 你还不是点了赞
我是你凯哥:我是手滑,明天你完了【拜拜】   
源哥罩你:你帅你帅!我丑!
我是你凯哥:【酷】                          

[王大哥微博自拍三周年]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