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棒棒糖和按摩6.4

“唉,我也想跟千总去住宾馆,不想睡公司”

“你就知足吧,你要是回家不知道多晚了!”

“好烦啊,一放假就要来训练,我还想多耍两天!”

“你今天没耍吗,我今天还去表演了,我都没叫累”

“那四你唔个人唔事情~”

“你吃个棒棒糖连话都不会说了,猪”

“你才是猪!哈哈哈最后一个葡萄味棒棒糖,啦啦啦啦,想吃你也吃不到~”

“我才不想吃눈_눈”

“哈哈哈哈哈又来了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你简直有病”

“哗啦啦啦噜噜噜”吐舌头

“你以为我不敢抢吗?”

“我赌你不敢哈哈哈!”拿出来用舌头舔了一圈,亮晶晶

“天啦,王源你好恶心啊!”

“你就是不敢哈哈哈哈……噗”棒棒糖从嘴里被扯了出来

“你看我敢不敢”塞进自己嘴里

“王俊凯你好恶心啊!!上面全是我的口水,你居然吃了!”

“我没嫌弃你是你的荣幸,造吗”

“不知道”

“눈_눈你欠打”

“哈哈哈哈哈哈霍霍霍哎呀,你不要哈哈哈哈挠我”

“看你还跳不跳!”

“我错了我错了”

“累死了,不跟你玩了,我现在脚耙手软的”

“为什么了?来来来,我给你按摩,你趴床上”

——

“怎么样,我手法地道吧!”

“还行,比千总差点”

“他那是专业的,不能比!”

——十分钟后

“哎呀,不捏了,我手都酸了”

“你才捏几分钟哦?就酸了!”

“你试一试,给人按摩好累的!”

“那你趴下我来给你按”

——

“我x,天啦,凯哥你的手法绝了!!超越千总!完全超越了!天下第一手!”

“……”

“天啦以后你不当明星,去开个按摩店吧!我保证天天来照顾你生意!”

“我谢谢你!”

——20分钟后

“…………”

“王源儿”

“……………”

“王源儿……”

“……………”

“居然睡着了………有这么舒服吗………猪!”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