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撩9.20

你有一条来自“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微信

wy:你看【图像】

wjk:你够了【微笑】

wy:好好吃这个!!【大笑】

wjk:【微笑】

wy:羡慕吗~【大笑】

wjk:你觉得也~【微笑】

wy:哈哈哈哈哈来来~不开会了~回来哥哥请你吃~

wjk:王源儿你在作死【微笑】

wy:【欢喜的雀跃】

wjk:你完了

wy:啷个嘛~你个人说的你的那份我帮你吃的!

wjk:我有说嘛?明明是你自己说的!

wy:哈哈哈哈开心!

wjk:哦,我不在你这么开心所~

wy:没人管我吃饭当然开心啦~

wjk:哦

wy:咋子嘛?

wy:不理我啦?

wy:生气啦?

wy:凯锅?

wy:王俊凯~凯~凯~凯

wy:【语音2”】(王俊凯~王俊凯)

wy:【语音3”】(凯锅~亲哥~哥哥~凯哥哥~)

wy:【语音5”】(咋子嘛~我一个人在这边还不是嘿无聊~)

wy:【语音5”】(啷个不理我嘛!嘿烦给你,我错了~哥哥)

wy:【语音10”】(哎呀~我开玩笑的~还是喜欢你管我~说话嘛~王俊凯~凯~凯~凯~讨厌你)

wy:我生气了,再见

——

wjk:……你有病啊,我刚在开会

wy:…………

wjk:哈哈哈哈哈你娃在演戏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wy:…………再见

wjk:笑死我了,你啷个嫩个乖嘛!乖乖~嗯?

wy:【冷漠】

wjk:【语音2”】(你把老子笑安逸了~)

wy:滚!!!

wjk:乖~

wy:老板说,可以抽真空打包,要不?

wjk:好麻烦,算了

wy:真的不要啊?真的好吃,我给你拿回来嘛,不麻烦

wjk:不,你难得拿嘛,个人好生耍斗是了(你拿着不方便,自己好好玩)

wy:好吧

wjk:以后有空了亲自来吃

wy:真的吗?!带上我!!

wjk:废话,不带你来,谁跟我去吃啊!

wy:【嬉皮笑脸】【害羞】凯锅是宇宙第一大帅比!

wjk:【微笑】

wy:你今天穿的这一身,大写的帅~

wjk:你在瑞(嘲笑)我吗?

wy:真的!超级帅!行走的荷尔蒙!

wjk:呵呵,有没有把你蒙到嘛~

wy:蒙到了~蒙到了~

wjk:今天啷个楞个听话也~

wy:我哪天都楞个听话~

wjk:不跟你说了,我睡哈午觉,下午还要开会

wy:嗯,昨天没睡好哈

wjk:嗯,飞机上没睡舒服

wy:因为没得哥哥我的肩膀~是不是

wjk:是是是是是是

wy:嘿嘿~你去睡嘛~

wjk:嗯,个人在那边不要千翻儿(调皮)哈!

wy:是是是是爸爸

wjk:幺儿乖~安

wy:安~

——

——

[2015.7.23大清早被西装革履的大宝帅瞎了,跟相方脑内了好多,这边千辛万苦的办公务,那边无忧无虑胡吃海喝还来撩~三天后见面,打你的白嫩嫩!]

——
以后lofter再也不单独抒发感情了,什么鸡汤啦碎碎念啦都在微博好了,不想忘了初衷

这里只为脑洞的记录!

觉得自己越来越得意忘形了눈_눈

评论(1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