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是在诱惑我吗9.18

“王源儿!给老子认真练舞!”

“哎呀,我楞个认真!”

“老子!手给我打直!”

“是是是”

——

“王俊凯~”

“嗯?”

“我累了,休息哈嘛~”

“王源儿你是不是!今天老师不在,你斗开始偷懒”

“没有~我没有~我们都练了一下午了~休息哈嘛~你要喝水不?我去给你结杯糖开水~”谄媚

“눈_눈”无奈,“去吧去吧,休息十分钟”

“好好!爱你!凯锅!”蹦蹦跳跳

——

“王源儿,你今天啷个回事嘛!”生气

“……我…我没有嘛”

“没有!今天一天都心不在焉的!啷个回事嘛!”生气max

“……没有……你不要生气嘛”软

“呵呵,我生屁的气”高冷max

“(๑•́₃ •̀๑)”瞅脸色,靠近,拉手腕,“…我就是觉得……我们又要出远门了,难受……”埋头

“!………”,摸头,“难什么受…”放轻语气

“就是觉得……时间好快啊……一年了……”食指轻轻扣了扣对方的手腕

“…………”

“……你啷个不说话也?”继续扣

“你就因为这个难受?”盯发旋儿

“嗯……还有就是……你说,我们现在这么拼……以后会有好结果吗?”停止扣,紧紧握住

“…王源儿………”叹气

“啊?”抬头

“………你是猪吗?”一把扯过来,双手抱住

“…………”顺手环住腰,埋头在肩膀上,不说话

“你真是猪……一天到晚想东想西,我说过很多次了,现在最后再说一次”盯后颈的那颗痣

“啊?”轻轻的抓住衣摆

“天塌下来都有你哥哥我给你撑着,你怕个屁啊!”斩钉截铁

“……………”抬头,四目相对

“……………”四目相对

“王俊凯…”眼睛先笑了

“干嘛,要谢谢你哥哥我吗?”虎牙笑了

“你才是猪!”狠掐一把腰,赶紧跑!

“…我靠…王源儿你完了!!!!!”

愉快的疯打

——

“这次过去我要吃吃吃到爽!”

“好!”

“你不准拦着我这不准吃,那不准吃!”

“………有些选择性的……”

“我知道嘛~”

“好”

“晚上也不准阻止我吃零食!”

“…!但是你每顿饭……”

“我知道我知道我保证每顿饭都吃!”

“好”

“还有,我要吃什么,你都要陪着我,必须人手一份!不准不吃”

“好好好,都答应你”

“还是你最好了!”

“呵呵,那还好不好生练舞嘛”

“嘿嘿”

“还一天想精想怪不嘛!”

“嘿嘿,不了不了”

“看我下回不整治你嘛!”

“爱你~么么哒~”

——

——

[2015.7.18 小宝微博自拍,我还以为是爱出发!]
[没错,两篇写好了攒着一起发的就是我!半夜精神都嗨起来!]

评论(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