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炸不炸?7.51

你有一条来自“。”的微信

wy:小凯…

wjk:啥子?干嘛,你这么叫我是发生了啥子心塞的事情嘛?

wy:你知不知道这几天网上好精彩!

wjk:精彩撒子,我这几天都没怎么刷微博

wy: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你的我的黑故事

wjk:黑故事?啥子黑故事?诶明天吃水煮肉片,番茄鸡蛋,土豆丝好不好?

wy:你随意~我跟你说哦,简直吓死人了,给你看张图【图像】

wjk:啧,撒子东西哦,王源你一天不学好给我看些撒子黄暴的东西哦!

wy:他们说这是你被告白的接吻照…………

wjk:……………………………………………我日,

wy:……还有好多哦,你要看吗

wjk:看屁!你的呢,把黑你的给我看!

wy:……【图像】文字就不发了………反正写的挺,嗯,那啥的

wjk:老子自己去搜!

wy:…诶,你别…

——

wjk:我日tm的仙人!有病啊这些人!这么写你!

wy:……叫你别看的……

wjk:受不了了,老子煞气要控制不住了,我要去骂他!傻逼

wy:……你骂他有啥用……………等过几天就没事了

wjk:老子看不惯,居然说你#?@!~"+*<{)"]><$"%}>"!靠!!说我都没关系了居然这么说你!

wy:………她们开心就好

wjk:不好!老子想去炸了这群傻逼贱人!

wy:………现在想来,幸好原来没干傻事,不然好可怕

wjk:傻事?你想干啥子傻事!【生气】

wy:没有没有,我说的是假如!假如!你别这么生气啊

wjk:靠!你不生气啊!她们这么说你!

wy:我没啥子得啊,去年寒假不也是黑过来了吗,我比较生气她们无中生有说你的那些……

wjk:气死我了

wy:……不气不气,源哥给你唱歌~

wjk:【呲牙】

wy: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wjk:滚,跟你说正经的,王源,你要是以后敢真的搞这些事情出来,我打断你的腿!

wy:哎哟凯哥,不会的!我脑壳卡才去搞这些~我又不傻~别担心哈~

wjk:【生气】气炸了

wy:不气不气,虫虫飞走哒~~

wjk:那我提前给你打预防针,以后这种事情肯定还要多,还要以假乱真

wy:嗯

wjk:既然我们两选择了这条路,就一鼓作气走下去!

wy:好

wjk:管他们的疯言疯语,反正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们自己明白就好!以后任何事情你都不准对我隐瞒,我也是

wy:好

wjk:大不了以后不陪这群傻逼玩了!

wy:不好,还有很多很好的粉丝的,不想让她们失望

wjk:嗯,也对。天啊要是可以给这些黑黑贴上标签就好了,以后见一个打一个!

wy:哈哈哈哈你好暴力啊你!

wjk:【咒骂】

wy:不气了哈凯哥,早点睡,明天还要过来给我做饭呢~大厨【害羞】

wjk:你也早点睡,别让我看到你还在打游戏

wy:你又看不到~

wjk:你知道我看不到~

wy:卧槽,你不会在我家装了隐藏摄像机吧!变态!!

wjk:哈哈哈快去睡!珍爱生命,少耍微博!乖,去睡!

wy:晚安~

wjk:安~

——
——

饭个爱豆,大家就不能开心点吗…………抱紧自己

评论(2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