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番茄炒鸡蛋7.5

你有一天来自“吃香喝辣biubiu”的微信

wy:凯哥!

wjk:干哈?

wy:看到你发的微博了!!

wjk:嗯,so?

wy:好好吃哇【口水】【口水】

wjk:当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谁!…………不过这次有点咸【哭笑】

wy:诶,大厨你明天有空吗~

wjk:你想干嘛눈_눈

wy:……说好的过来帮我做作业啊~【害羞】

wjk:【语音1”】

wy:你这个阴阳怪气的”哦”是啥子意思!!

wjk:意思就是我不想来撒~【微笑】

wy:【大哭】【大哭】求求你!!!

wjk:源哥唱个歌卖个萌打个卷撒~~【微笑】

wy:我给你唱首小曲~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你要哪颗指我看~马上就去摘给你~【害羞】

wjk:什么鬼………………

wy: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名叫王源儿,一只名叫王俊凯~真奇怪~真奇怪~

wjk:……………………………

wy:喜欢不啦!【害羞】

wjk:呵呵

wy:诶你快上你大号微博

wjk:干嘛啊,王源儿你今天抽什么疯……눈_눈

——

你有一条新的群组消息

tf-wy分享了一个链接:快来抢,手快有,手快无

tf-wjk:……卧槽,王源儿你有病啊,前两天微信你还没有抢够啊?!

tf-wy:等着,我们一起点,看谁多,谁多就听谁的!

tf-wjk:无语了………

tf-wy:13.14元!!

tf-wjk:5.21元,@tf-wy 感谢土豪的赏赐啦,再来一次吧!

tf-wjk:……………………

——

wy:哈哈哈哈哈哈看吧我赢了!!你明天过来!

wjk:你是不是傻……你不知道直接来石头剪子布吗?!

wy:这个好玩嘛~拼rp,哦对了,你记得取消关注啊,他要自动添加那个群组红包

wjk:……懒得,万一你又抽风来拉群组怎么办,以后再说吧

wy:那大厨,明天早上过来?

wjk:你起得来嘛?还是下午吧?

wy:不……我爹妈明天上班了,中午没人管饭,您过来给小的炒个番茄鸡蛋~【害羞】

wjk:…………你想吃撒子嘛

wy:我想吃的可多了,花椒鸡口水鸭豆豉蒸鲈鱼水煮肉片爆炒肥肠泡椒腰花红烧肉

wjk:滚滚滚,你想太多了源哥

wy:好吧,那就勉为其难的两荤一素一汤~大厨你随意搭配吧~

wjk:是,小皇帝,一天妖精妖怪的!只会吃不会做!我上回看你炒个土豆丝人站多远,那锅要吃了你啊

wy:哎呀,那个油溅出来好吓人!我不像凯哥【赞】【赞】那~么~了不起!

wjk:那是~毕竟我上得厅堂下的厨房~【酷】

wy:……这个词语…还是不要乱用比较好

wjk:啊?你上次不就这么说的吗

wy:……后来我发现……这是形容女主人的【微笑】

wjk:……………我闯你个鬼哦!!!泥煤!!!

wy:明天见啊王大厨!!【大笑】

wjk:………麻烦…我还要大清早去给你买菜!

wy:么么么么么哒

wjk:눈_눈

——

——

[王大哥微博,番茄炒蛋,新世纪好男人~小朋友们又要开始工作了,唉]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