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饭圈3.0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

wjk:干啥子?

wy:好烦啊,她们又在吵架

wjk:喊你一天到黑晚不要有事无事就刷微博,找虐啊?

wy:【难过】

wjk:她们又干了啥子嘛?

wy:还不是那些原来的事,好烦,干嘛要这么攻击别人啊

wjk:她们开心就好咯,你别被她们带跑啊!

wy:我能有什麽被带跑的……

wjk:因为你太喜欢胡思乱想了!

wy:我哪有!…上次我发比高的微博也被攻击了,讨厌你 (ಥ_ಥ)

wjk:关我屁事!我不是还评论你了吗!!王源儿你个没良心的!

wy:【难过】

wjk:………好了,不要刷微博ok?她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之前你跟我怎么谈的,忘了?

wy:没有,我就是看着烦

wjk:别看了,我们情比金坚不是吗【亲亲】

wy:………你语文真的需要努力了,别读文科好吗,为你捉鸡

wjk:눈_눈反正就那意思~早点睡,明天给你打电话

wy: (ಥ_ಥ)

一个小时后

“王源儿快点儿接我电话接我电话接我电话接我电话你凯哥我要生气了生气了生气了”电话铃声大响

“喂,干嘛”

“听你有没有哭鼻子啊”

“王俊凯你好烦啊!拜拜!挂了!”

“哈哈哈,你哥哥我做完作业了,来吧,跟我说说,我来安慰安慰你”

“……………不想和你说话”

“喂,你不会真的哭了吧……”

“没有…你好烦”擤鼻子

“王源,别哭了…哪里来的天大的委屈”

“我就是不爽她们一天到晚乱说话!啥子都不懂,她们住在我脑袋里吗!”

“她们本来就疯魔,干嘛,你要跟一群疯魔的人一般见识?源哥你大人大量别理她们好吗。上次我们说好的,你没忘吧,没忘就把眼泪给我吞回去!”

“烦”

“乖,我明天没有晚自习,放学过来找你”

“你找我干嘛,你要让我学校门口堆满人吗”

“跟你吃晚饭。那老地方等你,放学走快点啊,甩开那些人ok?我们两单独~”

“恩”

“好啦,快点儿睡觉!”

“恩”

“恩,我挂了啊,乖~”

“乖你妹!”

——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我不知道那些人的话,你想这么多干什么,去年,前年,我们不是都走过来了吗。干嘛,今年才开始你就要打退堂鼓吗?王源,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了,坚强点,大不了以后凯哥罩你咯~早点洗洗睡,别一天想东想西的,我本尊站你面前你还怕那些疯言疯语干嘛!再乱想小心我明天打你!快点睡!晚安【亲亲】

wy:恩,明天见,你到了给我打电话啊

wjk:好,快睡吧

wy:恩,晚安,凯大哥

wjk:晚安【月亮】

[你圈每天都撕逼,这次格外厉害]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