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宇宙有尽头吗2.0

你有一条来自你凯哥的微信
wjk:wyr,你说宇宙有尽头吗?
wy:????
wjk:wyr,你说平行世界真的存在吗?
wy:???!!
wjk:wyr,你说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wy:……………………
wjk:你说句话会死吗?
wy:我看到你发的微博的,我的哥!学地理学疯了迈?
wjk:天啦我星期一要考地理怎么办?!!!!!!
wy:爱莫能助……希望你考完地理给我补习哈数学,我才是要疯了
wjk:初二数学哪里难?!不想跟你这个初中狗两个说话!
wy:……………希望凯大哥不要半夜三更给我发微信
wjk:怎么办我好焦虑!!!! (ಥ_ಥ)
wy:………后天周二,豪客来打折,哥哥我请你吧,给你压压惊…可怜的孩子……
wjk: (ಥ_ಥ) (ಥ_ಥ) (ಥ_ಥ)源哥你真好!汪【doge】
wy:→_→

[王大哥微博中二问宇宙相关]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