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永存于心的是曾经一起奋斗的友谊11.12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图像】哈哈哈哈

wjk:卧槽王源儿你不是说等我回来一起看吗!!!

wy:【憨笑】因为同学邀我今天看嘛~

wjk:哦,我伤心了,再见

wy:你在北京看嘛~

wjk:我在北京跟哪个看嘛!【咒骂】

wy:随便拉个路人撒~哈哈哈哈

wjk:我不想跟你说话了,拜拜

wy:哎呀~真的是~回来再陪你看

wjk:我不,我回来喊tui哥陪我看

wy:哦~tui凯is real

wjk:【微笑】

wy:啊…没有想过我们几爷子第一个上大荧幕的是二文啊

wjk:怎么嘛马班长~想感叹啥子~

wy:想感叹karry男神你什么时候请我吃牛排啊

wjk:马班长你连电影都不跟我一路看,还想我请你吃牛排?

wy:拜托~男神~我说了等你回来我陪你的啊

wjk:哼

wy:不说了我电影要开始了

wjk:【生气】【生气】
——
【图像】我也想看电影【哭泣】【哭泣】——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你大北京难道没有电影院?

b:哎呀我已经看老~好看~值得看~

c: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我在电影院碰到王源儿和他们同学了!

我是你凯哥回复c:.......哦

——
【图像】说!我是不是你的好班长!楞个支持你!@lzh

lzh:是是是!!不得不给您一个吻了

我是你凯哥回复lzh:呵呵

lzh回复我是你凯哥:哎呀~男神~【害羞】

——

[2016.4.30大宝二宝相继发了关于bjysxyt2的对二文的祝贺,男自啊………哭泣]

评论(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