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说点什么呗

昨天写了10.36,初衷是表达我对哥哥弟弟的喜爱以及当下的脑洞
然后呢,因为我看的直播太激动了,所以认为那一瞬间是弟弟的失误
对不起,不能理智分析事情的最大原因是当时弟弟表情“卧槽太tm可爱了怎么能那么可爱啊”冲昏了头脑
脑洞里写了,是弟弟失误
这里我道歉
是麦是麦是麦!!
对不起啊小圆麻麻太激动了给你道歉

谢谢指正的gn

另外
我简介写的很清楚了
是脑洞
脑洞
脑洞
你圈看个脑洞就能被洗脑吗,是没有判断能力的小朋友吗,啊…也许吧,你圈未成年确实多
要喷就喷吧,要取关就取关
我tm马克个脑洞还要改来改去,
我tm记录个日记还要修改内容,
不能
我不想忘记自己那时候的心情
对给大家造成的影响很抱歉
但是
我并不想修改自己的心情日记
所以10.36就让它锁了吧
宁愿锁了也不愿意修改你肯定不喜圆圆
要盖章我是纸鸟还是小螃蟹吗?

说到这里,我洗个脑呗
我觉得关爱成长八卦协会昨晚出的视频挺有意思的,kyo可以去看看,反正我是取关了

最后再次谢谢gns及时的指正
以及
wy,对不起

[2015.3.25清早八上脾气比较火爆,若有得罪,那就得罪着吧,另外不要揣测我成分了,14年3月男自入坑,喜欢王俊凯王源,不喜欢队友,over]

评论(2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