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冷就抱着取暖啊10.18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王俊凯!!!!

wjk:嗯?

wy:明天要去滑雪了!!!!

wjk:然后呢?

wy:你难道不激动吗!!!!

wjk:【微笑】

wy:不亢奋吗!!!

wjk:你觉得呢

wy:我觉得你有病,再见!

wjk:你才有病…

wy:呵呵

wjk:呵呵个屁,赶紧回来

wy:还有哈哈儿~

wjk:还没吃完那个粑粑?

wy:你才粑粑!

wjk:饼饼…

wy:马上,再给你打包

wjk:我才不吃

wy:将就,你可以试一哈

wjk:我试都不想试

wy:爱吃不吃【微笑】

wjk:赶紧回来,我想睡觉锁门了

wy:晓得了

——
“你看!你尝嘛,反正我觉得一般~”递一次性餐盒

“给你说了我不想吃呀”

“买都买了!你必须尝一口!我去洗澡了,帮我把衣服放门口撒,哥儿~”

“呵呵”

——
“也?你不是不吃呢?都要吃完了所~”

“………我突然觉得有点饿,并不是因为它好吃”

“哦~”

“눈_눈”

“明天滑雪穿啥子!”

“我管你穿啥子,反正多穿点!”

“哦…(๑•́₃ •̀๑)”
——
“哈哈哈哈哈哈大王叫我~来巡山咯,~”叉腰,笑

“王源儿,你哈不哈!”猫纹

“不哈~哈哈哈哈哈,走!我们上去”

“你会么?”

“不会!上去就会了!”斗志昂扬

“………过来,把围巾捂严实了”上手

“哦”顺从,抖腿,“好了好了弄完没得,走走走”

“别动!我给你弄好了来”

“哦(,,•́ . •̀,,)”
——
“王俊凯…”

“嗯?”检查两人的滑雪板

“她们说你昨天美图秀秀过头了哈哈哈哈哈”

“她们懂个屁……站好了,试试,我套紧没得,免得等哈鞋子飞了哈”

“好了!走走走!源哥带你飞!”

“我看你确实是要飞哦…”
——

【图像】滑雪啊!!!!!!!!!——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哦
b:呵呵
o:毛线帽,很搭,你真可爱

——
“王源儿!”

“啊?”

“o是谁?”拿着手机

“谁??我看看”拿过手机

“哪个嘛!还真可爱,呵呵呵呵呵呵”

“哎呀~一个姐姐~”递回手机,“我手机要没得电了,给我充起撒,你莫删哈”

“呵呵呵呵呵”

“(๑•́₃ •̀๑)我妈那边的远房表姐”

“哦~~”

——
——
[2016.1.11 滑雪,萌萌哒。大宝更!大宝更!大宝更了小宝更!]

评论(1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