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标间也想睡一起?拼起来就好了10.11

“王俊凯!”

“说”

“快点!我们来摔跤,我昨天学了个新姿势”

“摔屁,我脚杆痛”

“哎呀,你那只脚痛,你这只脚不痛撒~我等哈只靠你这只,不碰你那只~”

“不来,你看哈你的脸,老子还没跟你算账”

“怪,我,咯”

“你还要跟我装怪是不是”

“没有~”

“我麻烦你下次走路慢点,上次摔屁股,这次摔脸,下回还想摔啥子”

“我不想跟你说话了,再见”

“…”

“啊,这个标间好烦啊,中间有床头柜”

“啷个嘛”

“我们把床拉拢嘛,方便摔跤!”

“我答应你了吗”

“答应了!快来帮我推一哈”

“……………”推

“耶!成功!快来试一把!”拉人

“…………”站上床

疯打

“服不服?”压住

“哎哟喂,要落下去了!!!”挣扎

“啊??”!!!∑(゚Д゚ノ)ノ

“啊啊啊啊啊”掉下去

“!!!”一把扯住被子,垫下去

“哎哟!王俊凯,喊你不要压我,你看嘛”在床缝里挣扎

“……………”继续压着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好哈呀!”

“滚滚滚”

“你今天就在这里睡嘛,我觉得嘿适合你~”

“我也觉得~你看,我瘦,可以平躺,你斗不得行”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拍两张”

“哥哥给你摆姿势~”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拿手机,狂拍

“你拍了好多?我看哈也~”

“哎呀,把你拍的好看的很~”

“要得~选两张发微博~”

“………不发微博嘛”

“为啥子?”

“…………不发嘛”

“我要!”疯狂触摸手机屏幕

“눈_눈”撅嘴,“哼”

“你是猪吗。哼什么哼”

“起来!我给你脸擦点药”伸手,拽

“哦”

——

——

【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图像】……………——我是你凯哥のqq空间  仅自己可见

——

——

[2015.11.17早安7:20,昨晚又睡着了,小宝微博,要优雅,好的,我要去写王先生和王先森的故事了!]

评论(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