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人自醉9.45

你有一条来自“奶崽崽儿”的微信

wy:哎呀我紧张

wjk:你紧张啥子,又不是你结婚

wy:我还从来没有个人参加过婚礼

wjk:不是还有我吗,哪里是一个人

wy:哎呀我是说没有和大人一路

wjk:我就是大人呀~儿砸

wy:滚

wjk:红包包多少啊?

wy:不知道,我妈问了hr,他们自己包

wjk:有点出息,自己弄,ok?

wy:不ok,我还小~

wjk:哦

wy:【可爱】

wjk:【白眼】

——

“哎哟,我好饿啊,啷个还不开始吃嘛!”

“闭嘴,莫一直念,哈哈儿遭别个听到了”

“听到斗听到撒~我是小娃儿~没啥子~”

“我是大人,有啥子!”

“切,哎哟,王俊凯我真的饿了”

“………我去给你拿点零食先吃到起嘛”

“好好好”

——

“你就给我拿根棒棒糖啊?!”

“………还有一杯橙汁”

“您是在逗我吗”

“是”

“………”

“哎呀,补充点糖分,哈哈儿就可以吃饭了。免得你等哈又不得吃主食”

“…烦人,我要饿疯了”

“乖,听话,回去给你买宵夜”

“好好好,谢谢爸爸”

——

“王俊凯,你看,有葡萄酒!”

“………不准喝”

“不喝多不好的~我就喝点点~”

“不准!你忘了你上回喝了点啷个闹翻了的嘛”

“没有也~我没有~”

“老子马上翻出来视频给你看”

“……黑烦你”

“我是为了我们两个生命安全着想~”

“啥子安不安全,我又不得把你啷个了~”

“那万一我把你啷个了也~”

“哼”

——

酒店

“哇啦啦啦啦!开心!”在床上蹦跶

“…………王俊凯,你让我不喝,你居然自己喝了”冷漠

“我是大人~可以喝~”叉烧包

“………奇了怪,明明我全程跟你一路,没看到你喝啊”

“你管我~你就是看不见~小不点~”戳脑袋,揉头毛

“哎哟,不要发酒疯!”把手下来

“啥子酒疯,我又没有醉~”呼着热气

“……………这还没醉”嘀咕

“啥子啊!你说啥子?!”猛地凑近,脸贴脸

“……………没…没”躲

“你躲啥子躲!”生气,再次凑近

“哎呀,你浑身都发烫,过切,离我远点!”

“我不,我斗要挨着你!”使劲蹭,搂着腰

“哎哟你好烦啊王俊凯!我要生气了!”推

“你生撒~”把脸埋进对方颈窝,蹭

“啊哟喂王俊凯!!痒死我了”使劲推

“嘿嘿”使劲搂住,不松手

“…………嘿烦”挣扎,失败

“嘿嘿”全身重量,压下去

“哎哟我的腰杆要断了!”摔在床上

“我看看也~哪里断了~”掀衣服

“啊啊啊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拽衣角

“对啊~嘻嘻(*∩_∩*)”继续掀衣服,捏肉

“……………”要哭了

“(*∩_∩*)”一口咬在腰上,虎牙尖尖,有牙印~

“啊啊啊啊啊!!!”要疯了

“(*∩_∩*)”继续咬,又舔又亲,叉烧包,“王源儿你肚脐眼真可爱~”舔

“………………王俊凯,你完了”欲哭无泪,毫无抵抗能力

“(*∩_∩*)”卖力,咬肉,不松口

“………你完了,你明天完了,呜呜我的肉肯定要掉了”拽肚子上的头发

“(*∩_∩*)”不理会

“呜呜呜,我真的要哭了”带哭腔

“!!!!,你真哭啦?”抬头,眼神清明

“!!卧槽!王俊凯!你玩我呢!!你没喝醉!!我就说!老子根本没看到你喝酒!!!”大怒

“………………不,我醉了”埋头,继续啃

“给老子滚起来!我知道你没醉!!!”生气,使劲拽头发

“哎哟头发要落老…!!”抬头,蹭上来,“好了,睡觉”搂腰,闭眼

“我睡尼玛个铲铲!!!王俊凯!!!!!”翻身,压住,揪脸,“你还咬老子!我也要咬回来!”

“…………给你咬”扯衣领

“嗷呜”一口咬在锁骨上,磨牙

“哎哟王源儿你还真咬啊”皱眉

“呵呵,咬不死你”

“我醉了,你不要欺负我”无辜

“王俊凯!!!!”怒,“你再装!”

“我真的醉了,乖,睡觉”搂住(按住),闭眼,打呼噜

“………我信了你的邪!”掐腰,闭眼睡觉

——

——

神清气爽~逗你玩~【图片】——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你胸口长毛了啊

b: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是wy的头发吧~

c:楼上视力真好

——

王俊凯是个大贱人!!!!!!——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

b:…………

c:并不想知道你们的恩恩怨怨

——

——

[2015.10.9 昨天教主大婚,两宝真好看,以及喝酒了吗?没有。喝酒了吗?酒不醉人,人自醉!]

[感谢参与“谁醉”争夺战的家人些~大4:小3,大宝醉]

[以及其实我之前写过微醺,指路2月份的6.5和7.22,………可是我记得我写了三次,怎么只找到两次_(:з」∠)_]

评论(25)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