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累惨了9.03

“王源儿去洗澡!”

“我不,好累啊,我先眯两分钟,你洗好了喊我”

“不,我先眯一哈,你先洗,洗了喊我”

“不,你先”

“你先!”

“我不”

——

5分钟后

“王源儿!喊你快点去洗澡诶!”

“哎呀王俊凯,你先洗嘛!”

“我说你先啊!”吼

“黑烦………最破烦( 讨厌)你了!”起身,“我内裤也?”

“………上面左边那个柜子里,个人找”

“哦”

——

“王俊凯!快去洗!我洗好了!王…俊凯?”凑近,“睡着了啊?”戳脸

“王源儿你再戳我脸你信不信我揪你”眯着眼睛说话

“……醒了就快点去洗,等哈感冒了”

“恩,你去把头发吹干哈”

“晓得晓得”

——

“腿痛不痛?”

“有点儿”

“伸过来,我给你捏一哈,免得回去肌肉痛”

“嗯”伸腿搭在对方大腿上

“啧,你真的是没有长二两肉!”

“嘿嘿,哈哈儿我给你捏腰杆”

“嗯”

——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睡没?

wy:还没

wjk:我靠这么晚了还没睡?!我看你是今天锻炼的不够累啊~

wy:你不也还没睡嘛!

wjk:我是在学习,你是在干嘛

wy:我还不是在学习~

wjk:你学习个鬼哦,那个刚刚发的朋友圈说作业要做完了,要跟世界晚安了?

wy:不晓得【微笑】,哎呀,一般晚安之后都要再休息个把小时再睡~

wjk:觉得辛苦吗?

wy:你觉得呢?

wjk:辛苦

wy:我也觉得!累惨了【大哭】

wjk:不过都值得

wy:嗯

wjk:以后也请一起加油吧~

wy:好的大王~【抱抱】

wjk:乖,快点去睡觉了【抱抱】

wy:嗯,你也早点休息哈【月亮】

wjk:【桃心】

wy:…【惊恐】

wjk:手滑……【星星】

wy:【害羞】

wjk:【微笑】快点儿切睡觉!

wy:是是是【飞吻】

[2015.6.14今儿两则美拍,辛苦了,两宝!]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