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斗晓得欺负我!(๑•́₃ •̀๑)8.86

“王源儿叔叔~~”

“王俊凯你嘿烦!(๑•́₃ •̀๑)”

“我哪里烦了~叔叔~再吃两口撒~”装得满满的勺子递过来

“不吃了!”掏手机

“那不得行!王源儿叔叔~怎么叔叔还要让人喂饭也~嗯~?”递到嘴前

“哎呀我也不想吃了…吃不下了”偏头躲开

“不行,再吃一口,你都没怎么吃!”勺子追过来,“张嘴!”

“…你嘿唔烦!”迫于无奈张嘴,瞬间被塞满

“乖~”又挖一勺,“再吃一口!”又递过来

“不!!”大幅度偏头

“乖~最后再吃一口!不然不准耍手机!”空着的左手抢手机

“啊啊啊,吃!就这一口,我真的吃不下了!”

“嗯”喂进去,再挖一勺,“……最后…再…”

“滚!我不吃了!王俊凯!你斗晓得欺负我!我不吃了!”转过身,耍手机

“………王源儿,再吃一口嘛~最后最后一口”伸手抓肩膀

“不!宁死不屈!”坚定

“…我保证是最后一口!”发四!

“………你都这么多最后一口了!”侧脸,看

“这次是真的最后一次了,你看你中午也没吃好多,就只晓得吃零食,晚上又吃些垃圾食品,饭也没有blablabla~~~”碎碎念

“吃吃吃!你好烦啊!最后一口!”转过身,男子汉,一口闷(吞)

“乖~”摸头

【图像】叔叔吃个饭才叫恼火哦,还要让人喂~【鄙视】——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哦

b:哦

c:哦

d:叔叔………也是不懂年轻人的…情趣

——

——

“王俊凯你走慢点嘛!走楞个快干撒子!”大步

“啧,不好意思,哥哥我腿比较长~”笑

“切…”翻白眼

——

“王源儿你在摸撒子(拖延什么)?走快点撒!”转过身,停下,等

“哦,我腿短,走得慢,没得法(没办法)~”冷漠

“撒子嘛,开不起玩笑所(不能开玩笑吗)~”撞肩膀,埋头靠近耳边,低声笑

“对!没错!开不起!”不理会,继续走

“哎呀,叔叔你啷个楞个勒个也~(你怎么能这样)”继续撞肩膀,左手环上对方肩膀,捏捏手臂

“哼,你斗晓得一天到晚欺负我!”

“那是因为~爱~你~撒~么~么~哒~”露虎牙,猫纹

“呵呵”冷漠

“走啦走啦,哥哥带着你走~不得慢!”揽着,继续走

【冷漠】王俊凯一天到黑斗晓得欺负我,我要跟他绝交【微笑】——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哦

b:哦

c:哦

d:………我还能说什么?心好累

——
——
文荒期,互帮互助,决定每周天晚上推文_(:з」∠)_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