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想你的夜8.56

“喂,干嘛,王源儿,你没上课啊?给我打电话?”

“王俊凯(ಥ_ಥ)”

“……咋了?!”

“你是不是要…要”

“啊?”

“嗯…没事,晚上一起吃饭吧”

“啊?你不回家吃啊”

“…嗯,哎呀,我请你吃饭,就这么定了”

“哇喔~王源儿你中彩票啦?”

“没有,请你吃饭还需要理由嘛~源哥宠你~”

“谢谢源大哥~那我下了课过来,你放学先吃点东西垫着?”

“嗯,我过来等你?”

“不用,反正也要去你家附近吃东西”

“我还没说吃什么呢!”

“你不就喜欢你家附近的那家xx吗?不吃那个?”

“………你想吃撒子嘛?”

“我随便啊,你吃撒子就吃撒子撒~”

“不……你想吃撒子?”

“……随便你”

“不要随便!嘿烦!!!你不说那就不吃了!”

“…………那就xx家,我也突然想吃xx家了”

“………好嘛”

“嗯,放学给你打电话,你别去吃烤肠垫肚子哈,去吃点面包,乖~”

“滚!再见”

——

“王俊凯!”挥手

“卧槽…”快速走过来,拉住手,拽走,消失在小巷里

“干撒走楞个快”

“叫你不要过来等我啊,校门口这么多人!”生气

“嘿嘿,我没得事,就溜达过来了撒~”开心,手舞足蹈

“…………”无奈

——

“想吃撒子随便点~我请~今儿~”笑脸

“눈_눈”瞥一眼,不信任

“干嘛呀……什么眼神”紧张

“王源儿,你最好老实交代,你今天到底想干嘛”放下菜单,直视某人眼睛

“…没…没干嘛啊,就,就想请你吃饭啊”瞥开眼睛,看菜单

“……呵”拖走菜单,伸手,挤某人的脸“说,老实交代”

“泥先洪开!”握住路人的手腕,示弱

路人松手,直盯某人

“……就……你不是…要去演电影了嘛……肯定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一路吃饭撒~今天我就请你,当庆祝你首演电影撒~”

“…………我又不是去了不回来”有点开心

“…那万一几个月不回来咋办啊…”认真,疑问

“那你就来看我撒~”调戏~“撒子嘛,你舍不得我啊~嗯~小王源儿~”

“屁,我舍不得个屁,我巴心不得你快点去~就没得人管我咯~”傲娇,下巴翘上天

“哦,原来你巴心不得我赶紧走所”路人盯着某人笑~“行,你开心就好~”

“……………”某人很郁闷

“别吃那个,吃这个,先喝汤,喏,吃点这个,还有这个blblabla”夹菜,夹菜,舀汤,夹菜,添饭

“………”味同嚼蜡

——

“快回家吧”路人送某人到家楼下

“嗯……”某人没动,低头

“………………”路人一把扯过来某人,抱住

“!!!!干撒子”某人挣扎

“王源儿,你真是个小傻逼”路人,笑

“……你才是傻逼!”某人掐了掐路人的腰

“嘶…手爪爪痒是不是!”路人警示性的摸了摸某人的后颈

“…………”某人不说话

“我知道你在想撒子,王源儿”

“你知道个屁”赌气

“我知道,你舍不得我撒~”露虎牙

“没有!”

“哦,好吧,可是我舍不得你~”露虎牙,调戏

“……………”搂了搂路人的腰,埋头在路人颈项,不说话

“我说你傻嘛,就算我去几个月,我也可以飞回来啊,又不是飞去外太空了,电话微信联系这么方便”揉乱某人的头毛

“嘿烦…,我一个人,好烦”

“那你以后出去演戏我也就剩一个人啊!现在都是为了以后更好,不是吗”温柔得快溢出来

“……嗯”

“好了,快上去吧…”

“……”某人使劲蹭了蹭路人脸颊

“嘶…王源儿,你想把我脸皮蹭烂吗!”路人捂脸

“不会,王俊凯,你脸皮厚~”某人终于笑了

“呵呵”路人看着某人笑了,也笑了

“走了,好好演,凯哥,不要给我丢脸”挥手

“是是是,遵命”挥手

——

我是你凯哥,你有一条来自“匿名好友”的qq信息

匿名:我会想你的,大傻逼

回复匿名:嗯,我也会想你的,小傻逼

——
——
最近两位见面有点频繁诶…不得不多想

评论(1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