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8.54

“王俊凯!blablablabla”

“…………嗯”

“王俊凯!我跟你说~blablablabla”

“哦哦哦~”

“。王俊凯!blablabla”

“…………王源儿…”

“啊?”

“…………没事”

——

一个小时以前

练习生a“小凯哥哥,blablabla”

“诶,好!ヽ(〃∀〃)ノ”

练习生b“小凯哥哥,blablablabla”

“没问题~ヽ(〃∀〃)ノ”

“诶,王俊凯!走了!走撒~”

“눈_눈”

“发撒子呆?走撒~回去了!”

“눈_눈哦”

——

半个小时以前

“王俊凯,我跟你说嘛,我隔壁那个张哥哥,今天blablabla”

“눈_눈”

“然后咧,华华哥哥说blablablabla”

“눈_눈”

“然后,陈哥说blablaba………诶!游哥!!你啷个也在这里耶~”打招呼

“눈_눈”

——

“王源儿……”

“撒子嘛,王俊凯,你今天啷个一直欲言又止的耶?”

“……为撒子……你…”

“啊?”

“没事”

“…神经病!”嫌弃脸,低头玩手机

“你凶我!!!”一点即炸

“=口=……你撒子这么大的火”

“哼,我回去了,再见!”转身走

“……”震惊脸

——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嗨……今天咋子咯

wjk:……没撒子

wy:那你这么冒火?我惹你啦?【惊恐】

wjk:那你说!

wy:说撒子?

wjk:为撒子你现在都不叫我小凯哥哥了!

wy:???你有毛病啊

wjk:看吧!你现在就直呼我全名,还叫我神经病,没大没小!

wy:……你今天抽撒子疯哦

wjk:不跟你说了!

wy:别,凯哥我错了

wjk:看吧,每次叫个哥就是这种没大没小的态度!【生气】

wy:怎么了嘛………【抱抱】

wjk:你都能那么自然的喊张三李四哥哥,为什么不喊我啊…

wy:哈哈哈哈哈,你这么想我喊你哥哥啊?

wjk:也不是…………觉得你区别待遇太大了!!!

wy:别扭

wjk:啊?

wy:喊你哥哥,我别扭

wjk:我就知道!!你就是不愿意喊!!

wy:总觉得……我们又没有那么生疏……喊哥哥…感觉距离感好远

wjk:………嗯……

wy:不过,你想听就跟我说嘛,我又不会怎么样

wjk:……也没有……

wy:【语音2'】(王俊凯,哥哥~)

wjk:……是很别扭

wy:【语音2'】(王源他哥~)

wjk:……这个好点

wy:【语音2'】(源源咧哥哥~)

wjk:哈哈哈哈

wjk:【语音2'】(凯凯咧弟弟)

wy:【语音3'】(不,你应该说俊俊咧弟弟)

wjk:滚吧!

wy: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真是越来越幼稚了,啧啧,不过……嗯……——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王源儿这么说也很有道理,不过小时候叫我哥哥真的很可爱啊!想回到小时候TAT,现在叫哥哥……也很可爱…这么多年他怎么一点也没变啊!  ——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

——

我觉得,大宝是很期待很渴望小宝叫他哥哥的_(:з」∠)_

评论(1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