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要跟我交往吗?那你要跟我结婚吗?8.34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诶小天屎~

wy:干嘛?

wjk:我给嘟宝贝儿买的衣服收到没有

wy:收到了,你嘟宝贝儿开心得很呢~

wjk:呵呵,给我拍一张看看~

wy:懒得,你要看自己来看。

wjk:我才懒得走

wy:你嘟宝贝儿好伤心的,你都不来看它

wjk:让它忍着~哪天你把它抱出来耍嘛~

wy:……我有病啊,还嫌目标不够大啊?

wjk:所以你赶紧给我拍一张!

wy:【图像】

wy:看到了吗,你嘟宝贝儿了开心了

wjk:嗯,是挺好看的………不过你人呢?

wy:我什么人?

wjk:你怎么只照了它啊?

wy:不是你让我照它的吗?

wjk:我想看嘟宝贝儿和小天屎的合照撒~

wy:装怪!

wy:【图像】

wjk:哈哈哈哈哈我嘟宝贝儿看起好忧伤!

wy:放屁,跟你合照它才不开心!

wjk:【图像】,这叫不开心?!你眼睛近视啦?

wy:我都没眼看了,你没发现它是在对着我笑吗?

wjk:没发现~

wy:再见

——

wjk:王源儿

wy:嗯?

wjk:我喜欢你~

wy:哦,那你要跟我交往吗?

wjk:不要,那你要跟我结婚吗?

wy:好啊,我出九块不用找了~

wjk:谢谢你~

wy:你的梗真是太不好笑了

wjk:你说我把前半段截图放微博,她们会吓到吗?

wy:会,虽然是愚人节但是她们会变成最美的烟花~boomboombang

wjk:傻逼,今天玩啥啊?

wy:不知道……还没想好

wjk:我想好了~

wy:跟我说哈撒~

wjk:不要,你求我啊!

wy:不要,你自己玩去吧~我要去补习了,再见

wjk:老子!你逼我的!【左哼哼】

wy:【微笑】

——

wy:卧槽,王俊凯你有病啊

wjk:有吗?你没看到她们评论的很开心吗?

wy:自导自演两个号真是服了你了!还放我的嘟嘟!我再也不给你发嘟嘟的照片了【右哼哼】

wjk:关你屁事~那是我的嘟宝贝儿ok~?

wy:我要去改我微博密码了!!!

wjk:你改啊~反正你改了黄rui也要告诉我~呵呵~手机里还有你的小尾巴~哈哈哈哈哈

wy:贱人!

wjk:【略略略】

wy:等着,我要去揭发你!

——

wjk:王源儿你好没意思啊~这么玩一点意思也没有~

wy:你管我!小黄哥说了,让你不要瞎玩微博!

wjk:【再见】【再见】【生气】【生气】

wy:【略略】【略略】

——

wjk:所以

wy:啊?

wjk:你要跟我耍朋友吗?

wy:您是发错人了吗?

wjk:王源儿

wy:………………我默默的看了一下右上角,已经2号了,【打脸】

wjk:【哭笑不得】对不起!

wy:傻逼,再见!明年换个有意思的~

wjk:哦

wy:哦泥煤!

wjk:让你感受一哈家庭冷暴力~

wy:…哦

wjk:【打脸】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