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爱上了8.11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小同学~

wy:干嘛王大同学~

wjk:hr说明天要去洋人街出外景
i
wy:哦

wjk:明天太阳大,估计很热,你不要又像上次那样傻兮兮的穿黑多

wy:嗯

wjk:也不要穿黑少,阴凉坝儿估计风吹起来还是有点冷~

wy:………到底穿撒子………

wjk:嗯,穿个卫衣再穿个外套嘛,可以脱

wy:【图像】这个?

wjk:嗯

wy:好

wjk:早点睡吧,明天不要迟到

wy:不得!【右哼哼】

wjk:…呵呵

——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个!”

“撒子?”

“你看,她们圈我的,笑死了!!!以后你就是最矮的!哈哈哈哈哈哈”

“눈_눈有病,不可能,你想多了”

“怎么不可能,我觉得可能性大得很!!等着吧,我以后绝对比你长得高!”

“呵呵”

“我要转发这个!棒呆了!”

“呵呵,我要评论你”

“你想评论撒子?不准评论那些很奇怪的”

“你管我评论撒子~某些人每天晚上早上都喝牛奶也没得我长得高~比我差那~么~大~一截”

“呸呸!你不准去乱说!”

“我偏要~”

“不准!!”

“呵呵”

——

“哈哈哈你傻不傻呀,评论这个表情~傲娇~”

“你管我!”

“诶我跟你说,你看这个,笑死我了!这个视频!”

“不好笑눈_눈”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发这个!!!你有没有爱上我~~”

“……눈_눈神经病…………拿来,我给你照!”

“给我照好看一点哈!”

“有难度,毕竟你又不好看~”

“你才不好看!!!!快!”

“你就不能换个表情姿势啊?又是嘟嘟嘴!”

“我喜欢!你懂都不懂,这个这么萌!”

“………………萌个屁”

“快点撒,王俊凯你不照我自己照!”

“马上,我在调角度,嘴巴再撅高一点”

“唔~”

“咔嚓”

“我靠,你又用你手机照!!给我删了!”

“哎呀~我手机照出来好一点~你那个效果不好”

“放屁!我们不是一样的嘛!”

“反正就是没有我这个好~传给你要压图,就用我手机发吧”

“那你记得切换账号哈!免得你手滑用你的发了,那就好玩了…”

“怕什么,以前又不是没发过~我就说某人偏要拿我的手机玩自拍,受不了了~”

“呸!明明是你!你别手滑!免得我又要被攻击了!”

“晓得了~怕撒子嘛~她们随便攻击~我们还不是耍的好,你有没有爱上我~~”

“爱上了!哈哈哈哈哈”

“傻逼………防晒霜擦好,要出去暴晒了”

“嗯,今天我要坐那些设施坐到爽!大摆锤!海盗船!”

“不准,你只准坐卡丁车!”

“为什么!”

“那些好危险,不准去!”

“王俊凯你不会是怕吧~嗯~不怕!源哥罩你~~”坏笑

“滚!我怕个屁!我是怕某些人怕~”

“反正不是我!我不得怕!走起!”

“走就走…눈_눈………………”

——

——

[2015.3.15,大宝回复二宝,左哼哼右哼哼]
太甜了,脑洞不出来了………发出来自己保存一下눈_눈,手机居然不能仅自己可见?怎么只有发布………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