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舒肤佳和郁美净?7.57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学霸”的微信

wy:王俊凯!

wjk:嗯,干嘛,我在晚自习,有屁快放!

wy:我最近看到她们再刷一个系列的东西!

wjk:啊?撒子哦?

wy:一系列图~说你闻我我闻你!

wjk:……你在说撒子哦……

wy:就是说

wy:我身上真的有味道吗?

wjk:啊?

wy:字面上的意思,有吗?

wjk:你又不喷香水………有屎的味道

wy:【打脸】【打脸】你才有屎的味道!

wjk:哈哈哈哈哈我想想啊

wy:我一直想问了,你妈用的什么柔顺剂啊?你衣服都好好闻!

wjk:啊……我怎么知道……我帮你问问

wy:嗯,所以想出来了吗?

wjk:没有,你来让我仔细闻闻?

wy:【打脸】【打脸】

——

“我闻哈耶~源哥你有啥子味道~”

“快点,衣服敞开好冷”

“你慌啥子嘛!你不是喊我仔细闻个嘛”

“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哎哟你鼻子不要在我颈子上面出气哈哈哈哈”

“눈_눈你不要乱动嘛!”

“你搞快点嘛!!闻个味道,秒秒钟的事情!你鼻子有问题啊?!”

“你鼻子才有问题!……………我说不出来”

“………果然有问题!”

“………………”

“泥煤!!你咬我颈子!!!你完了!!”

“哪个喊你说我鼻子有问题!我晓得了,你身上有股奶香味~”

“……放屁,王俊凯你才有奶香味!!”

“我在赞美你好嘛~源哥”

“滚!”

“啧,不识好人心,你肯定是喝牛奶喝多了~汗液排泄都带有那个味~哈哈哈”

“……………泥煤………我闻哈你耶~过来!不要躲!”

“……………哎哟卧槽,王源儿你是狗啊!!咬我锁骨!!”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你一口!!哈哈哈哈哈”

“……老子!”

“我觉得你身上有一股道不清说不明的味道………挺好闻的………很………清爽……大概………”

“开玩笑~哥哥我洗澡从来都用舒肤佳~”

“好闻……我也要买那个用……”

“啧啧,学我~”

“………呵呵”

——

wy:我晓得了!!

wjk:你晓得撒子了?

wy:我不是奶香!是擦脸的郁美净,我脖子上面也擦了的

wjk:………………哦,你郁美净还要擦到身上吗?

wy:啊?

wjk:你身上也是那个味道~奶香boy~

wy:再见!

——

【图像】每天一杯牛奶~长高~【大笑】最喜欢牛奶的味道了【开心】——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