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结束了6.99

“王俊凯~你看~这个鞋子!可以发光!”

“幼稚……눈_눈”

“有本事你不要耍!”

“눈_눈………”

“今天完了就可以回家了!!!开心!!”

“嗯,好想回去了啊~”

“好想回去!想吃红烧肥肠,火锅,酸辣粉,烧烤,干锅…”

“不可能,你现在还想吃这些?!”

“好烦啊,变声期…”

“叫你一天多喝水,少吃辣!看嘛,今天中午非要吃那个辣的,现在声音都出不来”

“哪里出不来嘛,你听,啊~~出的来!”

“疯了啊你”

“啊,你不要揪我!!”

“喊你注意!你非要反着干!嗓子不要了哦?”

“没有_(:з」∠)_~,你说我变完声是啥子声音?”

“美少女战士!哈哈哈哈哈哈哈代表月亮消灭你!”

“………”

“开个玩笑咯~”

“不好笑……我好怕啊”

“你怕啥子?”

“万一我变完声很难听怎么办?”

“不可能,民歌小王子声音肯定好听~”

“好烦啦你~说真的”

“哎呀,你不要担心嘛,顺其自然,你越想越焦虑!”

“……还是怕”

“怕屁怕,有我在~变得再怪,哥哥都想办法给你变好听”

“……………我要拿支录音笔记录下来!!”

“……你开心就好……”

“啊……好想回去啊,嘟嘟肯定很想我了,我妈昨天打电话说它每天下午5点多就在门口蹲着等我”

“好乖啊他,比你乖多了”

“屁,我比它乖!”

“它又听话,又不调皮,又乖乖吃饭,还不闹腾,你说是不是比你乖多了嘛”

“没有!好烦啊你!”

“对了,我上次买的那件雨衣给它穿没?合身不?”

“……合身好合身哦……你买了之后都没下过雨……我的哥儿”

“……你慌啥子嘛,等两个月就要下了!”

“等哈回宾馆我要嗨个三天三夜!三更半夜!嗷!”

“老子!我看你变声完难听怎么办!”

“嘿嘿~”

“哈笑!”

——

“我觉得我今天表现得还可以……你说耶,凯哥”

“嗯,你睡过去点,那边这么宽!嗯……还可以,比排练的时候跳的好”

“嘿嘿,我也觉得!”

“不是很喜欢那个记者……”

“我也不喜欢她!问些啥子稀奇古怪的问题!”

“嗯……好难回答”

“下次我来回答!气死她!”

“猪,说好的合格的爱豆呢~”

“就知道欺负我们凯哥!我要跟她决斗!”

“我去,王源儿你不要突然站起来耍宝!铺盖掉地上了!你想冷死我啊!快点躺下!!”

“啊呀,你不要拉我!衣服要被你扯垮了!”

“快点睡下来!”

“晓得了!诶,你说明天回去喊我妈给我弄啥子吃!”

“反正不要吃海椒和辛辣的。我警告你,要是我听到你声音出问题了你才知道我的厉害눈_눈”

“好的!大王!”

“……”

“快说叫我女王大人撒!”

“好的!女王大人!哈哈哈哈”

“………睡觉!!不说了!”

“你个傻逼!笑死我了!!!简直是个活宝!哈哈哈哈”

“…………睡觉!”

“源哥你给我的红包呢?”

“凯哥,我都还没有看到你的红包!”

“我说了啊,先看你给我的满不满意,我再考虑给你包多少~”

“你肯定满意!想你给我包五百块就好了”

“你要干啥子”

“我想买那个巧克力~”

“有没有追求嘛你!”

“放假前有个同学给了我一块,好吃到爆!”

“你等着,”摸手机

“干撒子?”凑过来

“啊啊啊凯哥你要给我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紧盯淘宝页面

“地址……地址……直接寄你家?”

“不……我妈看到要骂我…寄你家”

“你太怂了……我不想给你买了”

“不不不不嘛!!不嘛!!凯哥你最好了…凯大哥!亲哥!我爱你!”

“呵呵哒”

“亲一口!!mua!”pia ji亲脸上

“好恶心啊你!口水!”

“嘿嘿,买嘛买嘛!凯哥!!”

“买买买,好烦啦,口水恶心死了你”

“嘿嘿嘿!到货了允许你吃两颗~准了!”

“………谢谢源哥”

“不客气,~睡觉!明天回家哈哈哈哈,诶你睡过来点,冷!”

“눈_눈”

——

——

今天打开洛芙特吓了一跳,接近一百的消息提醒………是哪位大大带飞了我吗_(:з」∠)_………

谢谢大家喜欢,希望大家每天都甜甜哒,早睡早起,身体健康~

在我心里的设定,关于两位小朋友对对方名字的叫法

wjk

开心:王源儿,源哥          生气:王源           内心细腻:源源儿

wy

开心:凯哥,我的哥,王俊凯          生气:王俊凯        内心细腻:小凯

wjk&wy

只对对方:猪,傻逼

[2015.2.13终于结束一堆春晚录制,要回家了]

评论(2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