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考试周6.0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你澡洗完没?快告诉我考试的秘诀啊!

wjk:……………你还真以为有啊…

wy:你真的很无聊…

wjk:好吧,你求我

wy:求你!

wjk:带好小抄【抠鼻屎】

wy:滚!我要截图,给你的粉丝看看!

wjk:你随意

wy:【再见】【再见】

wjk:你什么时候考完?

wy:周五啊

wjk:哈哈哈哈又比我们晚【开心】

wy:好烦啊,我还不会二元一次方程

wjk:那个好简单!我教你呀~叫声凯哥听听

wy:……

wy:【语音2”】

wj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星期几考数学嘛?

wy:周四!

wjk:那我周三考完过来给你恶补一下【酷】

wy:感激不尽!!对了,蹭还没跑通告前要不要出去玩啊?

wjk:去哪儿?杨家坪?观音桥?南坪?

wy:不,去海南!!他们说那边烤海鲜巨便宜巨好吃!

wjk:你傻啊,未成年身份证不能登记宾馆

wy:啊…?那叫上小马哥和小黄哥

wjk:……不要

wy:为嘛?!

wjk:………你傻啊…他们会管你吃饭的,这不准吃那不准吃的,那还怎么玩,还是就我们两个去比较好耍

wy:是你管得最多吧………好烦啦我好想去晒太阳吃海鲜!

wjk:等你凯哥18岁了,带你到处飞个够~

wy:凯哥…那还有三年…

wjk:눈_눈

wy:算了【叹气】

wjk:那就换个地方撒

wy:再说吧【叹气】,你后天过来再说吧

wjk:恩,睡咯

wy:恩,晚安
——
wy:你的小螃蟹表示说,希望你不要中二,应该发自拍,哈哈哈哈哈你的配图

wjk:………你以为我是你啊喜欢自拍【呵呵】

wy:我哪里喜欢自拍!

wjk:那我手机里这么多你的脸,你做梦拿我手机拍的吗?

wy:天啦,难道你不自拍!我手机里我的自拍旁边都有你的脸!

wjk:………

wy:麻烦下次我自拍你不要凑过来!谢谢!再见!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