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11.11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源儿!!!!

wy:干哈呢,俺上课呢~

wjk:你又把老子衣服拿起走了!!!!

wy:你在说些啥子哦,本宝宝听不懂,哎呀不要跟我说话,我在上化学课,哈哈儿说

wjk:哼
——
wjk:课间了!回我!

wy:啷个了嘛凯锅

wjk:老子衣服少了好几件!

wy:你不要诬陷我哈,我没拿

wjk:我呸,那你看一哈衣柜头这是哪个的?【图像】

wy:………哎呀我就说我衣服啷个差两件也~

wjk:【冷漠】

wy:哎呀~手滑嘛~

wjk:【微笑】

wy:你快回来,我请你吃好吃的~【亲亲】

wjk:【白眼】

wy:【360度回旋亲亲】

wjk:…你好恶心【呕吐】

wy:哦。

wjk:【可爱】

wy:哦。

wjk:【360度回旋亲亲】

wy:哦。

wjk:【720度回旋亲亲】

wy:你484是有病

wjk:是,患了相思病

wy:思我吗?【可爱】

wjk:思嘟嘟【可爱】

wy:【微笑】狗带

wjk:哈哈哈哈哈哈哈

wy:傻!还有多久回来啊?凯锅我每天都好辛苦啊!初三不是人过的!

wjk:那我不是人吗【打脸】

wy:不是,你是我锅啊~

wjk:【微笑】

wy:你快回来带我吃好吃的嘛!!改善伙食关爱我!

wjk:我要给你妈告状!你居然说她虐待你

wy:滚!!

wjk:哈哈哈哈哈,快了,我进度快得很~等哥哥我回来带你吃香喝辣

wy:好!!么么哒

wjk:好了好了,下节课要开始了,好生听

wy:你对我们作息时间也太熟了吧,不知道刚才是谁上课打扰我

wjk:反正不是我

wy:哦

wjk:【大笑】【大笑】你真是个缓解紧张压力的活宝

wy:再见!!!

wjk:【憨笑】

——
【图像】今天吊威亚,紧张惨了,看我!奥特曼!——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哇喔

b:哇塞

c:yooooo

源哥罩你:呵呵

[2016.4.27 同款…不对,同一件衣服,你哥你弟怎么老是混穿啊~~]

评论(8)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