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手中的刀不听啊!10.35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啊啊啊啊啊王俊凯!

wjk:唤你哥哥我名字作甚

wy:【图像】好乖啊啊啊啊啊

wjk:黑不溜揪的什么鬼

wy:羊啊羊啊羊!咩~~~

wjk:冷漠

wy:好乖啊!你看!【图像】

wjk:哦,好的,好好照相,ok

wy:我内心是奔溃的!!我一会也要抱那只白的!好乖啊!【大哭】

wjk:没得你乖~

wy:那是~

——
wjk:卧槽,那只黑不拉叽的崽舔你

wy:它喜欢我~

wjk:哦。

wy:【可爱】

wjk:拍完没有,早点回去休息,明天下午还要录王牌

wy:晓得~你真是我的人工智能行程表

wjk:哦。

wy:【可爱】

wjk:【微笑】

——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小源~

wy:干嘛王大俊~

wjk:你居然被公主抱了哈哈哈哈哈哈

wy:干嘛,你又在暗恋检索我吗大俊~

wjk:呵呵,我只是看到官方发图了而已

wy:哦~~~

wjk:今天累不?

wy:还好,都多照顾我的

wjk:嗯,这两天有点降温,多穿点,晚上铺盖捂严实了

wy:晓得了~王粑粑

wjk:嗯

wy:【可爱】

wjk:【冷漠】

wy:你最近为何如此冷漠,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刺痛我的心!

wjk:那你最近为何一直卖萌装可爱

wy:我本来就可爱~

wjk:我本来就冷漠

w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本来就冷漠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是不是有毒

wjk:是,我中了一种没看到王源就担心他吃穿住行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我怎么对他那么好但是他完全不懂还嫌弃我真是气死我了叛逆期真可怕的毒

wy:【害羞】

wjk:不说了,拍戏,好好录节目啊

wy:好的粑粑,知道了粑粑

——
【图像(马赛克)】哈哈哈哈哈哈,冷漠。——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呃…你把名字马赛克了可是头像还是王俊凯啊

b:哈哈哈哈哈哈哈,冷漠。王俊凯是不是傻啊

c:@我是你凯哥 冷漠。

我是你凯哥:…………………

——
【图像(马赛克)】哼,自己说自己可爱——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d:王源本来就很可爱啊

f:对啊

g:王俊凯你好无聊哦

源哥罩你:哈哈哈哈哈【可爱】,【害羞】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绝地冷漠】

——
——
[2016.3.22 最近这个月太喧嚣了吧,互相评论到窒息,大家有没有被昨天抱着羊咩咩的小圆击中呢,lo主已经跪下了………不是失踪人口,只是超忙【苦笑】]

评论(1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