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生气了?那就吃颗大白兔吧!10.12

“呵呵”

“ヽ(〃∀〃)ノ你呵呵啥子?”

“耍我很开心吗?”

“…啥子啊?是你先想整蛊我的哈”

“我那是开玩笑”

“我还不是开玩笑~”

“我没见过开玩笑开楞个大的”

“我哪里开得大,主意都是你们的,我斗是配合你们演一哈个嘛~”

“你那个还叫配合!楞个凶!”

“不凶啷个叫专业的也~”

“黑死老子了………”

“哈哈哈哈哈我斗晓得,看你一直吃吃吃,那个水果有楞个好吃迈?”

“没得……”

“啧啧,你一紧张就吃东西的毛病啷个改得到哦~”

“我开心就好~”

“是是是”

“呵呵,哼”

“来,张嘴”捣鼓捣鼓,伸手

“啊?……唔……”被塞

“好吃不,你小时候最喜欢的大白兔~”

“唔…”嚼,“你哪里来的?”

“刚跟别人要的~,不生气啦?”

“我生什么气,我是那种人吗?源哥我一向宽宏大量!”

“是是是,走,给你听我才写的歌~”

“又没有吉他…”

“没得事~哥哥我清唱给你听~帮我感受哈节奏和歌词~啊~源哥~”撞肩膀

“看在大白兔儿的份上,走吧~”勾肩搭背

——

【图像】这个哥儿不得撇,人帅,歌也写得好~【wink】——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啥子啊,王俊凯还写歌了啊,不得了

b:要逆天所~

c:重点是桌子上茶几上啷个楞个多大白兔儿,原来王俊凯的灵感是大白兔儿所~

我是你凯哥回复a:老子就是不得了~啷个嘛

我是你凯哥回复b:逆给你娃看

我是你凯哥回复c:大锤子,那是王源儿吃的,不是我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你敢说你没吃!!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我敢~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呵呵,我不回去睡觉了,你自己一个人睡吧!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雅蠛蝶,源哥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再不回来我就过来敲门了,黄锐哪里来的这么多话要跟你说啊!

hr回复我是你凯哥:…………【挖鼻】


——

——

[2015.11.21 被大宝生气吓呆了的我认为,他好帅啊啊啊…………]

[不得撇:直译——不会很差,意译——很棒很优秀]

评论(2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