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约吗?8.35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小源儿,起床了吗?

wjk:看到了速回!

wy:嗯?起了,干撒子?

wjk:我想看电影,约吗?

wy:不约~没空

wjk:what!!

wy:下午去了公司我想回来耍~

wjk:耍屁,跟我去看电影!

wy:不要!

wjk:走嘛~走嘛~源儿哥~他们说王牌特工嘿好看!

wy:…没兴趣…

wjk:真的!!我请你吃饭~

wy:………吃撒子?

wjk :눈_눈你斗晓得吃!

wy:嘿嘿~

——

“我想吃单人套餐!”

“不得行,那个可乐喝多了不好,爆米花吃多了也不好”

“………不然看电影好无聊……我肯定要睡着……”

“等哈看完斗要吃饭了,吃了爆米花你肯定不得想吃晚饭了”

“不得~我吃得下!”

“不得行,你斗喜欢吃这些垃圾零食,晚上好生吃饭!”

“好烦啊你!那我要喝杯酸奶!”

“嗯………麻烦要一杯酸奶,常温”

“我要喝冰的!”

“不,冰的喝了你胃又要遭不住”

“…………”

——

“王源儿…”

“…………”

“王源儿!”

“嗯……嗯?”

“散场了……”

“哦……”

“睡的安逸哦~?”

“没有耶,我没有睡着…”

“放屁,我右边肩膀都麻了!!你个人说你睡了好久!”

“………我就眯了一哈哈儿……”

“口水都要流一地了!你给我说就眯了一哈哈儿?!”

“………好嘛”

“你看电影能不能用点心啊?”

“……………我饿了”

“不要给我扯开话题”

“我饿了,王俊凯”抬头,盯,扯袖子

“…………你想吃撒子嘛”被打败

“我要吃-"@@-#*'~?;-<}"]>{}%=&|^^}"

“…………………好好好,走走走,服了你了”

“嘿嘿”

——

wjk:到家没?

wy:嗯

wjk:我还堵在路上【微笑】

wy:哈哈哈哈叫你不要送我,你偏要!该背时~

wjk:卧槽王源儿你摸着你的胸口说,你是不是没良心!

wy:是~

wjk:老子!

wy:【图像】你幺儿说它想你了

wjk:……………那你给我幺儿吃好点,不准喂它零食!老子要是再看到你喂它吃薯片!你看我……!

wy:晓得了~我吃的时候它斗要可怜兮兮看到我个嘛……

wjk:那你也别吃薯片了【微笑】

wy:再见【微笑】

wjk:对了,我新买的手机壳到了,明天给你带一个过来?

wy:嗯,拍个图我选一哈~

wjk:4444,小少爷!

wy:【飞吻】


评论(1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