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눈_눈8.12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快去看我微博

wy:啊?干嘛?大号还是小号啊?

wjk:大号!快去!

wy:………你模仿我!

wjk:放屁,明明是我先拍的,是你模仿我好吗,只不过我比你晚发出来罢了~

wy:干嘛突然想起来发这个?

wjk:有没有觉得跟你的妈妈再打我一次很搭啊~

wjk:有!我今儿发照片就发现了,我真是未卜先知啊~快叫我大神!

wy:蛇精病……

wjk:눈_눈这是默契好吗!

wy:4444444

wjk:【打脸】

wy:【撇嘴】

——

wjk:王源儿!

wy:王俊凯!

wjk:……我跟你说

wy:说!

wjk:……你再跟我一唱一和的试试!

wy:试试!

wjk:懒得理你,我同学刚刚让我看了一个视频

wy:什么视频?

wjk:你打篮球的

wy:哦哦哦哦哦哦,我帅吗【酷】

wjk:帅个铲铲!你怎么又被人抱起来转圈圈了啊!!

wy:嘿烦!

wjk:长矮了没得法~只有遭欺负~哈哈哈哈哈

wy:滚滚滚!!

wjk:我转你圈圈你都没有笑的那么开心!源哥,我要生气了!

wy: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开心了!

wjk:两只!我又不瞎!你高兴的脚都翘起来了!

wy:你傻啊,我不翘起来等着脚在地上摩擦吗!

wjk: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摩擦~【左哼哼】【右哼哼】那我以后转你你不准踢我!

wy:我什么时候踢过你?

wjk:【呲牙】每次!

wy:我不记得了【微笑】

wjk:【微笑】呵呵

wy:那是因为你每次把我勒好紧!勒得我肋骨痛!

wjk:我不勒紧点你被我甩出去怎么办~不识好人心!

wy:我谢谢你!

wjk:不客气~只能怪自己太轻~你怎么那么小~那么轻啊~

wy:你才小!!【愤怒】

wjk:我不小~你知道的【害羞】

wy:滚!!!!再见!!!

wjk:【图像】

wy:滚滚滚,嘟嘟嘴也没用!放你的微博去吧!

wjk:【图像】

wy:没用!再见!

wjk:我要睡了,你也快去睡!前两天长跑我现在都还没恢复【困】

wy:谁叫你那么拼………透过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最后两圈你的心跳

wjk:我也不想,那么多人,你知道的,好烦啊!

wy:心疼你

wjk:【哭哭】【哭哭】快点去睡,牛奶喝没?

wy:喝了~

wjk:嗯乖!奖励大红花~

wy:…滚!

wjk:晚安【月亮】

wy:安【星星】

——
——
[2015.3.17大宝莫名其妙放了九连拍]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