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ಥ_ಥ)7.58

你有一条来自“今天你吃汤圆了吗”的微信

wy:嗨~在干嘛呢~

wjk:……做作业

wy:真可怜~今天可是过节耶~

wjk:过毛节啊!作业楞个多!

wy:哈哈哈哈我早就做完了~今天过节~晚上不补课~老师放假去了~哈哈哈哈哈

wjk:呵呵,初中狗

wy:【略略】【略略】

wjk:【微笑】

wy:【图像】我跟你说,我们学校只卖你这款绿色的酸酸乳

wjk:嚯嚯火火火

wy:你要给我报销!我每次去买,小卖部的阿姨就会盯着我笑!

wjk:因为你长得乖撒~报!

wy:那是~诶你咋不发个微博呀?

wjk:发屁,没心情!

wy:小螃蟹好伤心的

wjk:你怎么不发?不是你的汤圆节~嘛

wy:………我懒得

wjk:你的小汤圆会伤心的~

wy:…………我鼻子上长了一颗痘

wjk:哈哈哈哈哈哈该着!叫你一天吃这么多零食!

wy:【白眼】【白眼】

wjk:你吃汤圆了吗

wy:嗯~早饭吃了~宵夜也是~

wjk:真好!【泪流】【泪流】

wy:你没吃啊?

wjk:没有,早上搞不赢,晚上回来都好晚了,我妈都睡了

wy:你可以自己包撒~

wjk:跟你说了老子在赶作业!我觉得我的生命要被消失殆尽了!还能不能长命百岁啊!

wy:………你也是想得有点儿多哦我的哥儿

wjk:【泪流】【泪流】

wy:【图像】你看~好好吃~

wjk:【生气】【生气】【生气】

wy:【撇嘴】【撇嘴】【大笑】【大笑】你放学应该直接到我家嘛~汤圆吃到爽~

wjk:吃你吗【微笑】

wy:吃屁

wjk:哦,你是屁啊~截图

wy:你才是屁!【咒骂】【咒骂】

wjk:哈哈哈哈不跟你说了,我在赶作业,今天过节都布置了这么多作业好烦!

wy:心疼你两秒钟………高中这么累啊……好想一直停留在初中

wjk:我也是!【泪流】【泪流】

wy:简直不敢想像高考怎么办!

wjk:你还是先担心你的中考吧,初中狗

wy:【撇嘴】【撇嘴】你说,你大学考到外地去了我咋办啊

wjk:你咋办?你跟我一起走撒~舍不得哥哥我吗~~

wy:对,我舍不得你学校门口的臭豆腐~

wjk:呵呵

wy:好吧,有那么一丢丢舍不得你……

wjk:【酷】【酷】

wy:怎么办,肯定一年就寒暑假能见面了

wjk:你傻啊,想见我就飞过来撒~

wy:没钱~

wjk:哥哥给你买~【酷】

wy:【害羞】凯哥不得了!任性!

wjk:【酷】

wy:干脆你留两级等我一起高考算了~

wjk:…那不如你跳两级跟我一起高考~

wy:再见,赶你的作业去吧!

wjk:快点儿切睡觉!还想不想长高了~某些人

wy:好烦啊你!!不跟你说话了!再见!拜拜拜拜拜

wjk:诶,源哥发个嘟嘟嘴安慰一哈我这个受伤的心灵撒~

wy:【图像】满足你~

wjk: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你!想给你的小汤圆看~

wy:你有本事就去发撒~你发了我就发你的嘟嘟嘴~嘻嘻嘻

wjk:………睡觉吧你!

wy:晚安~你也快点做完了睡觉啊,不早了

wjk:嗯,晚安~

wy:【月亮】

wjk:【星星】

——

——

两位大爷居然没有发微博……心碎成渣渣…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