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小天使7.0

“诶,小天shi~到家了给我打电话哈”

“麻烦你的那个shi不要发音这么奇怪!听起来像shi!”

“你耳朵不好使,我说的是小天shi~”

“你不要以为我听不出来你说的屎!!”

“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答题王~笑死我了!”

“……你是羡慕吗?”

“不敢不敢,不敢羡慕小天shi~”

“王俊凯,我看你才是想shi~”

“shi~shi~shi~”撅嘴

“傻不傻?!”

“我傻,但是我不是shi~shi~shi”撅嘴

“……………你开心就好”

“到了,你该下车了,到家给我电话”

“……你都看得到我家门口了,要我十秒以后给你打个电话嘛?”

“哎呀我担心你呀,毕竟你是小天shi~”撅嘴

“嘿烦啊你,拜拜!”

“拜拜~”

——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干嘛不给我打电话?

wy:我才吃完夜宵~干啥子?

wjk:你不是说要去乐和乐都嘛?

wy:嗯,什麽时候嘛?

wjk:明天嘛~

wy:明天?明天星期六啊,肯定很多人!

wjk:没啥子,不然隔几天就春节人更多,等人少了我们就开学了【难过】

wy:嗯,那明天几点嘛?

wjk:小天使你几点能起来嘛~?

wy:太累了这几天,可能起不来,要不大天使你给我打电话叫我~

wjk:小天使你想多了,起不来,我就一个人去了~

wy:大天使你最好了!你是最美的天屎!

wy:屎

wy:……使!

wjk:눈_눈

wy:…输入法的问题!!

wjk:눈_눈呵

wy:【亲亲】【害羞】

wjk:我看了团购,好像明天不能用!!为啥啊!!为啥不能用?!!

wy:………卧槽,明天情人节啊!!

wjk:……难怪不准用卷!

wy:屎券!不是卷!

wy:……屎

wy:………是!!

wjk:……小天使你不要激动嘛,发出来前先检查检查~

wy:【白眼】

wjk:那怎么办?还去不去啊?

wy:去啊,大不了原价~

wjk:哇撒~小天使好有钱哦~小天使要请我嘛~

wy:没问题~小天使这点钱还是有的~就当给单身狗的福利啦~

wjk:谢谢小天使!谢谢小天使跟我这个单身狗过情人节【害羞】

wy:不客气~小天使等着大天使的红包的【害羞】明天给我嘛?

wjk:年29你过来我家的时候给你啊,傻

wy:【撇嘴】那就不能江湖救急了!

wjk:救急?干嘛?刷我1108那张卡啊,我定期存钱的那张,就怕某些人有时候偷用~

wy:我又没有经常刷你那张~_【害羞】

wjk:呵呵哒,不知道为什么工行老是隔三差五给我发短信说你的尾号为1108的银行卡又刷了xx元,看来被盗咯,该改密码咯~

wy:……我错了,【爱你】

wjk:【左哼哼】【右哼哼】

你尾号为1108的工行卡于22:09在乐和乐都官网消费240元【原价票】

wjk:………源哥你动作也是很快……

wy:【害羞】

wjk:说好的请我呢!【咒骂】又刷我的卡!!

wy:【害羞】源哥卡上的钱都给你买红包了

wjk:你到底给我包了什麽啊……好奇

wy:你猜啊

wjk:你猜我猜不猜啊

wy:你爱猜不猜~29号你就知道了

wjk:好,希望你自己不要憋不住说出来

wy:我嘴巴紧得很!

wjk:天啊,你居然敢说你嘴巴紧?!我上次给你说,叫你不要给别人说我只给你包了红包!结果第二天全部都来问我,为什么只给你包,不给他们包【咒骂】,简直想不给你了!

wy:_(:з」∠)_。。失误失误

wjk:【咒骂】【咒骂】

wy:【亲亲】【亲亲】

wjk:快滚去睡觉,瘦猴三儿!

wy:哪有瘦!

wjk:你全身都是排骨,别跟我说话,胖十斤再跟我说话吧!!捏起来都没有手感!

wjk:明早8点出发,7点半我过来接你,你要是没起来,你就完了【微笑】

wy:嗯,那你7点给我打电话!

wjk:麻烦!你自己定闹钟!

wy:我听不到……请你务必打到我接为止

wjk:【微笑】

wy:么么么么哒

wjk:嫌弃你的口水

wy:【白眼】【白眼】你不发个微博给粉丝们看看?过节啊

wjk:看什么?看明天我们两秀恩爱吗?

wy:对~

wjk:不想伤害她们~明儿再说吧,你快滚去睡觉!小屁孩儿!

wy:【无语】【无语】晚安哦~

wjk:安~【月亮】

——

——

王大哥会发微博吧?会吧?눈_눈,明天就是单身狗的受虐日了………祝大家今晚好梦……

[麦咭花絮,小天使,王炸年真可怕]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