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秋天到了橘子也红了12.12

“他们说明天要出去拍外景~”

“啥子外景?”

“不晓得,说是去果园”

“!!!!!啥子果园?”

“我啷个晓得,等哈暗点听他们说嘛”

“哈哈哈哈哈哈我得意的笑~~是不是葡萄哦?天辣娥好想次葡萄叻!!!”

“明天去看撒~”

——
“……黑烦…这个橘柑都还没熟…青的”

“……那边有红了的!”指

“真的呀?”跑跑跑

跟着跑

“………没有…这个是道具…”皱眉

“呃…………没啥子,等哈拍完了我去给你买两斤”霸气

“!谢谢凯锅!”笑

“不用谢,我买单你付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纹

“哦!”白眼

——

“”王俊凯!等下那个镜头你要吃这个橘柑!“”

“啊?道具假的得嘛”

“我也?我吃不吃??”

“”王源你不吃,王俊凯一个人吃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王俊凯,考验你演技的时候到了”爆笑

“呵呵”冷漠

——
——

[2016.9.18 闷了这么久,出外景可开心了的大宝和小宝,本老母亲看着也开心!]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