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又是一年花好月圆夜12.11

“走,出去吃饭”

“不去,懒得走,我要在宾馆睡觉”

“你都睡了一天老!还睡!”

“哎呀,累得很,我要好生休息~晚上还有直播嘛”

“…好嘛,那你要吃啥子,我给你打包回来”

“嗯…你吃啥子我都吃啥子~谢谢凯锅锅~嘿嘿”

“…小哈板儿~”
——
“凯锅!”

“嗯?”转头,“耳麦带好没得?”

“带好叻,啷个办,我还是有点小紧张”

“不怕得,我也紧张,我们都紧张,打平了~”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白眼

“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虎牙

“啧啧,感觉很久没有在家过中秋了”

“嗯,好像是,不过没撒子,我们斗是个小家撒”

“是是是,您说的很有道理~”

“哈哈哈哈,小宝器~”

——
“今天开心,我要为大家献上一首锅~咳咳”清嗓子

“王小源儿你要唱啥子~”

“就在这花好月圆夜两心相爱心相悦

在这花好月圆夜有情人儿成双对

我说你呀你这世上还有谁

能与你鸳鸯戏水

比翼双双飞~”

“哇塞,给哪个的小情歌哟~”

“嘿嘿,我随口唱的~你们想太多~”

——
——
[2016.9.15 中秋节快乐!今年最爱的是云腿肉月饼!大家看晚会了吗?两个台切换紧张死我了,还好表现得优秀!]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