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护身符这种东西还不是要看是谁送的12.1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小源儿

wy:干嘛?说,哥哥我忙着呢

wjk:忙着做啥?

wy:游戏!

wjk:哦,好的

wy:天啊我的哥你说话说一半干撒子!

wjk:【微笑】没撒子,你继续忙~

wy:我错叻我的哥,你说~

wjk:上次我妈去拜菩萨,说是黑灵,给你带了个东西

wy:谢谢孃孃~那你好久给我也~哥儿~

wjk:等有些人忙完了来哟~

wy:【白眼】对不起!我忙完了!

wjk:哈哈哈哈明天去北京的时候给你

wy:好的,谢谢老板

wjk:不客气~

——
——
“王俊凯呀~~”

“嗯?”

“后天就要上台了…”

“撒子嘛,源哥你紧张呀~”

“未必你不紧张迈?”

“你哥哥吃过的盐比你吞下去的饭都多~不得虚”

“是是是,你叼些”躺床上

“哎呀,源哥,你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了,还怕勒些~”跟着躺

“哼,你不懂,你还小,我不怪你~”

“哟~不得了~上高中了硬是要跳些也~”

“嘿嘿~”靠过来

“莫挨到我,热得很”

“斗要挨到你~”蹭

“狗崽崽,活得不耐烦了哈~”

愉快的疯打

“王源儿”

“嗯?”

“我没有想过我们会走到三年”

“嗯,我也没想过”

“不知道以后还有多久…啊…”

“不管,有一天开心一天嘛,反正有我陪你咯”

“万一哪天你不想陪我了呢?”

“那你就打我屁股吧哈哈哈哈”

“老子,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陪你”

“没撒子,就算我们哪个以后不想混这个圈子了,那都是个人的选择,我们都尊重撒,反正我们楞个熟了,还怕不在一个地方上班迈~”

“有点道理”

“是撒,源哥我一直黑有道理~反正不管二回我们想干撒子,我们的友谊小船一直在嘟嘟嘟开起走撒~”

“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哈宝!”掐脸

“哼,今天让你掐一哈哈儿”没挣扎

“谢谢源哥~~”笑出虎牙

——
——
[2016.8.4 发现自己七月都没写过,土下座………因为三次元有点事(๑•́₃ •̀๑),马上就要三周年啦!前年的我根本没想过会走这么远………有感而发吧]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