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真的是我亲手画哩12.0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哈罗~~

wy:说

wjk:你为什么老是这么冷漠

wy:我在刷题,说

wjk:我都回来叻你也不理我【撇嘴】

wy:【微笑】

wjk:紧张吗

wy:废话!

wjk:不要怕撒源哥

wy:哼

wjk:考完带你飞~

wy:吃香喝辣的人不要跟我说话,谢谢!

wjk:【图片】好看吗

wy:什么鬼【嫌弃】

wjk:我给你画的~【害羞】

wy:你有病啊………

wjk:黄锐说今天要发微博嘛,我就顺从一哈撒

wy:天啊你都不诚心!

wjk:【打脸】我不诚心还手把手画这个【咒骂】杀死老子好多脑细胞!

wy:【哭笑】【哭笑】我谢谢您

wjk:不客气~【嘿嘿】,等到我签个名发微博

wy:…………您开心就好

wjk:【图片】美!

wy:你签名都不用手写,【鄙视】

wjk:【问号】啥子哦?

wy:你是不是用我的字体写的

wjk:啥子哦,你想好多哦,哥哥我手写的ok?

wy:学你源哥写字【哼哼】

wjk:因为源哥字好看撒,我要向你学习【吐舌头】

wy:【白眼】,不说了我要刷题了!

wjk:早点睡,不要搞太晚了哈

wy:晓得老,粑粑

wjk:【撇嘴】【撇嘴】吾家有儿初长成

wy:滚滚滚【实力白眼】

wjk:嗯,明天加油哈,么么哒

wy:哒哒哒,白了个白

wjk:【吻】【吻】【吻】

——
【图像】你们凯哥我实力画作,感谢给予我帮助的abcdefg,天啦我好紧张啊我小幺儿明天要考试了!——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粑粑不要紧张!

b:粑粑不要怕!

c:粑粑你是傻逼吗!

d:粑粑我不晓得回复啥子!

e:坐等王小源考完出来嗨~

f:你紧张个屁,你们源凶得很,虚都不得虚~

我是你凯哥回复f:但是我还是紧张【大哭】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王俊凯你是不是有毒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不是一直中了你的剧毒吗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白眼】拜拜我睡觉了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好,晚安~【星星】【月亮】

g:mmp来晚了就只有被辣眼睛【闪瞎】

a回复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们没有新消息提醒吗?同点进来辣眼睛

——
——

[2016.6.11 明天小圆中考了,时间过得太快了,希望他考出自己心中的目标,大哥发微博配图金榜题名【盖章s】,好久没吃过糖叻,旋转跳跃闭着眼!]

评论(15)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