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想我吗?那你呢?11.14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出发没?

wy:你又不是不晓得我四点的机票

wjk:万一你改签了呢~

wy:凯锅,你,有,猫,病!

wjk:对啊

wy:【冷漠】

wjk:快来让我揪揪你的脸!!!!!!

wy:我不

wjk:好久没揪你了啊

wy:你有毛病

wjk:我开心~

wjk:我乐意~

wy:无语,不说了我要去机场了

wjk:好,到了跟我说

wy:嗯

——
“王源儿!!!!!”

“哎呀!王俊凯你不要揪我!”

“撒子啊,几天不见,你娃就要翻翘了所~不听话迈~”

“………痛!”轻拳

“嘿格老子地,还敢打你爸爸,家法伺候!小黄锅~今天我跟王源儿一间房哈,我要好生教育哈他!”

“啊啊啊啊啊不要扯我的脸!!”

——
“还在耍手机!”눈_눈

“哎呀,新游戏~”

“不准耍了,好不容易看到起,我们吹哈龙门阵嘛”

“哈哈儿,这把打了来~”

“不准!”抢手机

“哎哟王俊凯!还给我”

“我不!躺到起,我们摆龙门阵”

“你嘿烦!”嘟嘴

——
“王源儿啊…”

“嗯?”

“你睡着了呀~?”

“对呀~我睡着了~”

“好嘛那我只跟睡着了的你说,好久没看到你,感觉你又长大了”

“废话,本少爷在成长期~”

“想你…”侧身,抱住

“嗯,我也是”回抱住

“…”一口咬住对方的脸颊

“啊啊啊啊啊王俊凯!!!!!!我要毁容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
——
[2016.5.27今天小宝好乖哦~双眼皮!以及飞北京去录ys和ssbs了,两个北鼻大概很久没见面了吧,本母亲觉得有一个世纪了!]

评论(1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