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看不懂我也要看,怪你!11.13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图像】【偷笑】

wy:嗷嗷嗷嗷!!!!再见!

wjk:羡慕吗?

wy:羡慕个屁!周末我也要去看美队!不要给我晒票根ok?

wjk:哈哈哈哈,要不要我给你剧透呀~

wy:滚!!

wjk:我跟你说~最后钢铁侠和美队

wy: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wjk:最后有两个彩蛋~最后一个

wy:我不听我不听!我拒绝我拒绝!!!

wjk:哈哈哈哈哈哈

wy:你好烦啊,我还在学习

wjk:哇喔~

wy:【哭泣】【大哭】我怎么那么惨啊我也想立刻马上现在就看!

wjk:源哥都是要中考的人了,要好好学习~

wy:滚滚滚!!

wjk:可是,我看不怎么懂

wy:哦,呵呵

wjk:你给我讲哈撒~

wy:我偏不!

wjk:哎呀~源哥你啷个勒个样子也~

wy:【冷漠】

“我是你凯哥”向你发起视频电话

拒绝

“我是你凯哥”向你发起视频电话

拒绝

wjk:【微笑】【微笑】你皮痒?

wy:我现在满脸油光又爆痘不想开视频

wjk:我的天小少爷,你眼shi没洗干净我都看过,我还怕你满脸油光?

wy:【哼哼】

“源哥罩你”向你发起微信

接受

——
视频通话一刻钟,大致就美队3已经漫威一系列剧情故事,小王同学给大王同学详细讲解
——
“懂没得嘛”

“哦哦~~没懂”

“你是猪迈!”

“哎呀,下回我们一路,你坐我边边,边看边给我讲~”

“呵呵,你梦嘛~”

“我斗梦~哈哈哈哈”

“不说了,我要赶作业了”

“嗯,那你周末跟哪个一路?同学”

“嗯”

“不,不安全,你还是跟强哥一路嘛,最近跟你的姐姐太多了”

“你又晓得?”

“我上天下地无所不知~”

“是是是,你撒子都晓得完了~”

“嗯,不准一个人一路哈!”

“晓得了我喊强哥”

“嗯,好嘛,挂了”

“拜拜”

“………挂撒”

“………拜拜!嘟…”

——
[2016.5.15 忙惨了最近,源哥今儿目击看美队,凯锅日记也提了在帝都看美队,cosmo源哥销量争气48秒7万多,凯锅被目击练舞,今儿oppo特映,有糖有shi选择吃。]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