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我在,你也在。你在,我也在11.0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嘿!

wjk:哈!

wy:………

wjk:落地了?

wy:对~

wjk:嗯

wy:呃…

wjk:怎么

wy:今天是个好日子~

wjk:真有缘,我也觉得~

wy:是吗,那真是太有缘了~

wjk:我们不是一直很有缘吗~

wy:是的呢~

wjk:那明年这个时候还有缘吗?

wy:废话!

wjk:后年呢?

wy:也有!

wjk:大后年呢?

wy:从两年前的今天到以后,都有!

wjk:【大笑】【大笑】【大笑】你真好~我好感动哦~~

wy:感动明天就带我去吃好吃的~

wjk:好!

wy:就喜欢你这么耿直的人!

wjk:【大笑】【大笑】今天机场有点挤,ok吗

wy:你源哥我是谁,哼!

wjk:是是是,赶紧来吧,哥哥我寂寞如雪啊~

wy:哦

wjk:皮痒了?

wy:对,需要你给我扣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wjk:傻,赶紧去洗洗睡

wy:好,你也早点休息,晚安【星星】

wjk:【月亮】晚安

——
【图像】两年,你在,我也在。——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什么意思?
b:看不懂
c:????
——
【图像】两年,我在,你也在。——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
d:你跟王源在搞哪样??
f:夫唱妇随啊
我是你凯哥回复f:妇唱夫随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滚滚滚

——
——
[2016.4.15两年了,你们还在吗?送牛奶的老阿姨些~]

评论(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