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一碗不够?只有吃你了10.33

“耶耶耶”

“?啥子楞个开心?”

“今天我们表现得还可以~”

“嗯,继续努力”

“走!回去我要吃汤圆!”

“他们买了的迈?”

“不晓得~没买就点客房服务撒~今天肯定特供!”

“王源儿,晚上楞个暗了吃了糯米不消化…”

“王俊凯…我饿~”(๑•́₃ •̀๑)

“…………吃”눈_눈

“耶!我斗晓得你对我最好了!”

“不晓得有没有芝麻陷的…”

“我给你讲嘛~红豆的黑好吃~”

“我不信”

“真的,我点一份你试一哈嘛~吃不完我吃”

“你是猪迈?”

“是” (´▽`)ノ♪

——
“给你,试一口红豆的嘛~”递勺子,“啊~~”

“…………”张嘴,嚼

“怎么样!”星星眼

“还可以……”

“好吃吧!来!都给你,你把你的芝麻陷给我~”

“我看你是自己想吃芝麻陷吧~”눈_눈

“没…没有…你不吃算了,哼”

“…拿来嘛,交换,服了你了”

“嘿嘿”交换,吃得很开心

——
“我觉得我没吃饱”

“我也是我们再点嘛~再点~”

“不,晚上少吃点,免得你胃不消化”

“嘿烦~”撅嘴,扑上来,咬肩膀

“哎哟,王源儿你是狗啊!咬我!”挠下巴

“我牙齿痒!!”

“那你磨吧,反正不能再吃了,要吃明天早上再吃,乖,听话撒~”

“呵呵,狗带!”

“嘿,你个娃儿要翻敲迈~”

摔跤

——
“我手机也?”

“我又没拿”

“放些屁,刚刚是哪个一直拿起我的手机自拍的?”

“………反正不是我”

“哦,好嘛,没得下回了”冷漠

“………哎呀,我找到了,宰床头柜充电~~”

“呵呵”

——
——
[2015.2.23 0:50,哥哥弟弟祝大家元宵快乐,你哥吃汤圆很开心,你弟秒删评论,红豆味,大概很好吃?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