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不听话~要挨打10.32

“王俊凯!王俊凯!”

“嗯?”

“你看这个微博!”递手机

“……你还信这个?”눈_눈

“我不信~所以我要试一哈~”

“哦”冷漠

“你不阻止我啊?”

“我斗喜欢看你发宝[发疯,耍宝]~”

“切~让哥哥我亲身试毒”



“啊啊啊啊啊啊我靠!!!”

“啥子老?牙血,真的啊??我看看也”抢过手机

“………”欲哭无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是不是哈!好哈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啊啊啊啊啊你还笑!!啷个办!!!啷个办!!”摇肩膀

“我啷个晓得,怪我咯?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狂笑

“我心如止水……我要哭了”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哈哈哈哈哈哈”

“你狗带吧”

“我给你拍照留恋一哈嘛,纪念你2016年发的第一个宝~”

“我拒绝!”

“我同意!”拽过来,递手机,“拿着你的板砖,我给你照一个,smile~”

“哼”白眼

“王源儿,你真的有毒哈哈哈哈哈”

“哦,把你手机给我,我要上微信扣扣跟大家说我要失联了”

“嗯”递手机
——
【图像】哭泣哭泣哭泣我的爱妃!!伟大的朋友圈我该怎么办啊?在线等!——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你只有狗带了

b:那你现在用的什么?

c回复b:肯定是王俊凯的咯~

源哥罩你回复c:你怎么那么聪明啊~

c回复源哥罩你:你是我源哥吗

源哥罩你回复c:不然呢~

c回复源哥罩你:【再见】王俊凯你够了!

——
——
“王源儿!!”招手

“啥子??”跑过来

“快点帮我个忙!”递手机

“???嗯?”茫然

“你帮我照一个那个嘛~”虎牙

“啥子?”茫然x2

“就是那个也~我给你看~”手机,翻微博,凑近“这个!酷不酷”

“…………酷”白眼

“你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翻白眼!”伸手,掐

“哎哟喂!!你手好冷!不要伸到我衣服头来!”锤

“照不照!”威胁

“照照照!!!锅儿快点把手拿出去!”

“勒才乖嘛~”揪脸

……
……
“王俊凯”

“嗯?”

“这一把再不成功我就不给你照了!都十多遍了!!我手拇指都要冻僵了!”

“唉呀怪我迈…是你不好生把雪踢起来!”

“卧槽,我踢你一脸你又要说我!”

“没有呀~我没有说你呀~”

“好,你自己玩去吧!”

“哎呀~源哥我错老~再帮我拍一个嘛~我保证这次绝对成功!”

“呵呵”

……
……
“王俊凯你狗带吧,我手要冷落了”

“过来,我给你搓一哈”

“不,我要吃冰糕![就是冬天把手伸进别人的衣服里面紧贴皮肤]”

“……你来”伸颈子

“……”出其不意,从上衣下摆里伸进去

“哎哟!我肚子要冷落了!!!你啷个手楞个冰”

“怪我咯?哪个喊我一直给他拍照”准备撤出来

“怪我怪我~”捂住,不准撤出来“不要拿出来,反正我肚儿遭你弄冰了,你把手捂热,免得等哈感冒了”

“哦”

——
“阿嚏”

“”??王俊凯你感冒了?“”

“没有”눈_눈

“哈哈哈哈”乁( ˙ ω˙乁)

——
——
[2016.2.18 这两天嗑药到迷幻,昨天弟弟爱疯白了哥哥回复还好没听你的话你的话你的话,今天哥哥酷炫中二滑雪照弟弟回复我知道我就是不给你们这些单身狗说!]

评论(1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