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咚咚隆锵10.21

“王俊凯…”

“嗯?”

“我紧张”

“你紧张啥子嘛”

“春晚啊春晚,好黑人!”

“不要怕~”

“我怕得很,啷个办!”

“凉拌~哎呀~哥哥我在~”

“哥哥,你快点干个啥子让我缓解一哈”

“你想我干啥子嘛”双手挤脸,强迫对方嘟嘟嘴

“噗要诺屋脸!!噗噗噗噗”吐口水

“格老子!我看你娃儿找死”揪脸

“哎哟我错了我错了锅儿!”
——
“王源儿…”

“嗯?”

“你今天晚上又没吃好多饭”

“我吃了的~”

“要不是你妈在,我不好多说你,你看我不!”

“你要干啥子!我警告你哈王俊凯,莫揪我脸”被子捂脸

“仙人,莫把个人捂到里头”[我给你们翻译得言情一点:宝贝儿,别把自己闷坏了”]

“哼”

“啷个嘛,情绪楞个老火迈,我看你最近脸都小了一圈”

“给你说了我紧张嘛!而且大年三十也不能回去吃饭ಥ_ಥ”

“你不要楞个伤感带动哥哥我的情绪哈”凑近,“要不我给你表演一个~?”

“你要表演啥子?”

“嘿嘿嘿,我最近在网上看的,坐起来,看!”掀被子,跳下床




“王俊凯…”

“好看不!可爱不!心情好点没得!”

“已录,已发微博,不客气”

“卧槽!王源儿!你有毒啊!!!快点删!”

“她们已经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好点了?”

“好点了~”

“那还是可以,楞个都把源哥逗笑了~”

“哼,我主要是想到,我回不去过大年三十,你也回不去~哈哈哈哈哈”

“…………你开心就好”

“不过,王俊凯”

“嗯?”

“有你在,真好,我不是一个人跨年”

“嗯,快点睡吧,明天还要去彩排”

“嗯……”停顿,靠过来“明年你也跟我一起的吧?”

“废话,不然我还跟谁一起,难道你想跟谁在一起?”

“不不不”摇头

“那就赶紧睡,不准说话了!”

“………” (´▽`)ノ♪,“是是是”

——
——
[2016.2.2大哥的卖萌舞逼人买朝阳股,源哥快出来实力打脸!]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