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错过了雪还好我有你10.20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王俊凯啊啊啊啊啊

wjk:叫你哥哥我大名做啥子

wy:重庆下雪了啊啊啊啊啊啊

wjk:我知道…你还在睡的时候我朋友圈就被刷屏了

wy:我要哭了QAQ

wjk:太霉了…我还没有在屋门口看到过雪

wy:万万没想到重庆居然会下雪啊!!啊啊啊啊啊

wjk:别叫了,醒了过来换衣服

wy:哦,给我开门

——
“王俊凯啊…”

“嗯?”

“我好郁闷啊,千年等一回啊,我们居然错过了”

“没啥子,朋友圈都是雪”

“烦得很”

“唉呀,不说了,已经错过了,越说越不开心”

“哎,机不逢时!凯哥给我唱个歌开心开心嘛”

“不想唱,你个人先把衣服换了,勒里,穿勒件”递衣服

“唱嘛~我要听!”实力撒娇

“…那你要听啥子嘛”

“随便~你唱的我都听~”奉承得很明显

“눈_눈”盯,“好冷~雪已经积得那么深~梅里克里斯麻斯  to u~我深爱的人~”揪脸

“哈哈哈哈哈,伦家是你心爱的人咩~”装怪

“我要吐了,求你不要恶心我”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484傻”

“呵呵,赶紧的换衣服,等哈感冒了”

“哦,对了,我昨天买了两个帽子~”

“嗯?昨天?昨天好久?我啷个不晓得?”

“昨天回房间以后”

“你又出去了?老子,楞个冷,半夜三更还出去,想遭吹成歪嘴迈!”

“唉呀,我斗晓得跟你说了你要说我!哼,过来我给你看!乖惨了,我觉得黑适合你!”

——
“这是啥子情趣cosplay?”눈_눈

“哈哈哈哈不觉得黑适合你迈,猫耳朵!”

“不觉得,好幼稚,我才不得戴”

“哪里幼稚,楞个可爱,我也买了个,黑色的,耳朵垂下来的”,摆弄,“好看不?”嘟嘴小花手

“好看好看,源哥干啥子都好看”暗戳戳,自己也试戴

“你不是说你不戴么,还我!”扯过去

“已经是我的了,你管我戴不戴”扯回来

“王俊凯,你真的很幼稚”(๑•́₃ •̀๑)

“哦”눈_눈
——
【图像】叫我们,猫,王! 另外,朋友圈的雪下得真大,再见!——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卖萌可耻

b:情侣款了不起啊!呵呵

c:戳大图一款也不是情侣款嘛~秀恩爱了不起啊!呵呵

d:啧啧,这辈子都没见过重庆下雪,you two 遗憾

源哥罩你回复d:不要说了,我要哭了!!!

我是你凯哥回复c:就是了不起~怎样~

——
【图像】错过了重庆下雪,心里很苦,还好有一个跟我一起苦——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没的意思,跟王俊凯配图一模一样,不过你的滤镜好看些

b:我也觉得

我是你凯哥:你们瞎吧!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不,是你瞎

——
——
[2016.1.23本重庆er表示,洒家这辈子还没见过主城区下雪!还是这么大,能积雪的下雪!大宝微博也表示了遗憾。所以我没看懂小宝微博,over]

评论(25)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