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有我还怕什么?10.19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王俊凯.....

wjk:嗯?

wy:本来吧我今天挺高兴的,毕竟出新歌嘛...

wjk:然后呢

wy:然后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今天有这么多人黑我

wjk:因为他们有病

wy:(๑•́₃ •̀๑)

wjk:比起这些,你能不能从厕所里面出来跟我说话?

wy:不好

wjk:不好个鬼啊,你都进去半个小时了,是要把身上的皮都泡起皱吗

wy:【图像】已经起了~

wjk:不要恶心我...ok?

wy:哦~

wjk:滚出来,好好说话

wy:给我拿哈浴巾,谢谢大锅!

wjk:.....小兔崽子

wy:乀(ˉεˉ乀)

——

“王源儿,你过来”

“干嘛?”

“我要跟你谈哈心”

“我不想...”

“过来”指,“坐着”自己先坐下

“(๑•́₃ •̀๑)”走过去,坐着,面对面

“你今天又看了那些幺蛾子的东西?”

“嗯”

“我给你说了好多回了,不是喊你不要看吗”严肃

“那它刷到我首页了我是要看一哈撒”

“哟,你还跟老子两个顶起哈”严肃,皮笑肉不笑

“...没有”怕

“没有?你斗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我给你说过好多次了,喊你少看那些歪门邪道的黑帖子,免得看了又要郁闷几天,你不听”生气

“你斗晓得凶我!你啷个不去凶他们也!”也有点生气

“他们是哪个嘛还值得我去凶?我有病迈去凶一个我认都认不到的哈批”

“那你凶我干啥子嘛”委屈

 起身,坐对面,搂肩

“因为我关心你撒~源哥”逗

“嘿烦!”

“哎哟,啷个回事,眼睛进沙子了呀~啷个流水水了呀~来,哥哥我给你吹一哈~”

“滚滚滚,老子没哭,就是眼睛有点干”

“是是是,源哥是哪个嘛,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啷个可能哭嘛~”

“....”

“来,哥哥给你一个善意的拥抱~”张开双臂

“傻逼....”

“不自觉所?”主动靠近,合拢双臂,“王源儿啊”

“嗯”

“有你哥哥我在,你还怕啥子嘛”

“...”

“新歌好听,以后也给我写,好不”

“那要给钱”

“那你先把我的银行卡还给我”

“不,那个另算”

 “你真的太不友好了”

“哦~”在肩膀蹭脸,“王俊凯”

“嗯?”

“你刚发的微博大家都说你不用美图秀秀比较好看”

“눈_눈”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以后让哥哥我来给你修图好吗”

“找死”

是夜,愉快的疯打~

【图像】我们源哥新作,好听得不得了,你们都给我打榜去!【酷】——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不得了
b:不得了
c:能不能不要配图又是王源的睡姿,你不怕他打你啊
我是你凯哥回复c:没啥子~他睡着了~
d:哦

——
——
[2016.1.14 小宝发首支个人单曲,黑料满天飞。大宝发微博,重庆人表示羡慕暖气。]

评论(19)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