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最近圈里腥风血雨,老阿姨表示心好累
本来一开始我是打算圈地自萌的
可是开lo的这一年来
看到太多家人黑头像了
说实话挺感慨的

现在想跟大家闲聊都要思前顾后
挺累

昨天晚上在想
要不我开个群,有心人一起来闲聊好了
可又觉得又违背初衷

今早又看到腥风血雨
心疼
所以我还是决定开个qq群
老阿姨们的自留地
大家聊聊我们的ky吧!
重要事说三遍
kyokyokyo!
你偏k偏y都ok,关键是你偏kyk!
一个人饭着没人讨论是很痛苦的!

禁聊第三人
因为想让大家畅所欲言
所以,我还是要视奸一下大家的lo啦,微博啦之类的,请大家提供名字
老阿姨们!为了美好的将来!拒绝玻璃心!哭粉的我们不约不约不约哈!

扣扣群号:伍一3灵漆三伍6三  

一个人孤独的在群里守望

另外出本子那个我关了仅自己可见了
隔几天我去问问

验证码带微博。or lo id,好吗

评论(1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