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电波biubiubiu10.16

“王俊凯王俊凯!!”

“啥子?”

“你看你看!!”递手机

“?”눈_눈

“你看!这个wifi名字!”窃笑

“……………有病”

“哪里有病!!王俊凯老婆哈哈哈哈哈”大笑

“王源儿你有病啊”白眼

“你才有病~你猜他密码是啥子”

“我懒得猜”

“猜嘛~我们连上去~刷爆他流量~”

“我才没那个闲心,要猜你自己猜”

“切~”

“等哈若是连起了就把我的热点关了哈。你一上午烧了我好多流量!”

“哪里嘛~我又没看视频~我斗刷了哈微博”

“放屁,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刷那些美拍,动图!”

“你又视奸我耍手机!”

“我不看到你耍,让你把我流量烧到欠费迈?”揪脸

“哎哟不要揪我,等哈妆花了”

“눈_눈呵呵”掐腰

“…………(๑•́₃ •̀๑)”

“我过去拿点吃的,记得关我热点哈”再次掐脸

“晓得了晓得了”推
——

“勒里,把姜茶喝了”递保温瓶

“咦?这是你的得嘛,我的瓶瓶也?”

“没拿,我还拿两个过去迈?将就喝!”递

“哦”(๑•́₃ •̀๑),“对老!我跟你说!!你晓不晓得刚刚那个密码是啥子~”

“不晓得,我也不想晓得”

“是你生日!哈哈哈我真机智~”

“傻逼”

“他才傻好不好,这种名字肯定是你生日之类的撒~”

“那万一别个用的数字字母楞个多种可能性~”

“我不管~反正我猜对了~”

“哦,快喝!”

“啧,你说你的热点会不会被别人破解啊”

“不可能”

“啷个不可能呀,我给你改一个~拿来”伸手

“有病”递手机

“(。ì _ í。)”戳戳戳屏幕,“保证别个猜不出来~”递手机

“……………王俊凯是个大傻逼?”눈_눈

“哈哈哈哈哈哈,对~”

“格老子哩,王源儿你找死啊!!”

“哈哈哈哈你猜密码~”

“呵呵,你生日?”

“怎么可能~你以为我跟他一样傻嘛~”

“我生日?”

“呵呵”

“…我不想猜了,反正热点也只有你自己连,我自己又不用”

“……我好心好意告诉你吧,wjkisstupid1108”一溜烟~

“………王源儿你给老子站到不要跑!!!!!”追

——
——
[2015.12.17 啊…王俊凯老婆那个wifi真是笑死我了,哪个大炮姐姐成功吸引了小圆注意力哦~小圆也是很懂哦~谁那么无聊会去猜密码呀~]
[lofter那个自动空一行的功能呢!!人工空行好辛苦!]

评论(17)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