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好想写个文啊,叫黑小喵和白兔叽
不知道有没有写手已经写过了……………

——
黑小喵很生气
隔壁那个长得凶神恶煞的大黄狗今天居然恐吓了白兔叽
自己的白兔叽!
——
晨8:05
黑小喵在窝里升升懒腰,舔了舔爪子,洗了洗脸,
用鼻尖蹭了蹭靠着自己取暖的白兔叽
白兔叽睁了睁眼,瞥了黑小喵一眼,继续睡
“兔叽~起床了~”黑小喵顺带也给白兔叽舔了舔毛
“烦人!别舔我!湿乎乎的!”白兔叽用粉色的小肉垫推了推黑小喵肉乎乎的小脸
“行~那你再睡会~我去喝点牛奶~”说着,黑小喵一个健步跳出了窝,甩了甩尾巴,迈着猫步走向厨房
“黑小喵真讨厌,打扰人家睡觉…”白兔叽睡意全无,抖了抖耳朵,奔奔跳跳向厨房
“黑小喵!”白兔叽悄悄的躲在黑小喵背后,猛地叫他
“喵!”黑小喵吓一跳,背上的毛都炸了
“喵呜~”黑小喵正准备进入攻击状态,结果一转身看到是白兔叽,瞬间顺毛
“干嘛!你是想挠我吗!”白兔叽瞪着杏眼
“哪…哪有……兔叽,你刚刚吓到我了!”黑小喵用毛呼呼的小脑袋蹭了蹭白兔叽的耳朵
“哎哟,痒!”白兔叽用小脑袋顶开黑小喵
“喵~”撒娇
“……黑小喵,你把你嘴巴周围一圈牛奶舔干净了再跟我说话”
“………舔不到,你帮我~”凑近
“………流氓……”白兔叽前爪搭上黑小喵的前腿,粉红色的小舌头顺着黑小喵嘴巴周围画圈
“哎哟!你胡须扎着我了!”兔叽急了还咬人呢
黑小喵英俊的小脸上瞬间多了一个小小的牙印
“兔叽,你怎么咬我呀…”黑小喵很委屈,自己胡须就这么长,怪我咯?
“就怪你!”
黑小喵觉得白兔叽可能会读心术…
…………
………
[我就有点这个脑洞…………啊……我先去洗头看看综艺………各位客官觉得这个脑洞还行吗?ヽ(〃∀〃)ノ]

评论(1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