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叽叽咕咕10.15

“那个苹果洗了再吃哈”
“晓得了”

“莫拿刀往嘴巴头送,等哈划到了”
“你还不是拿刀在插苹果…”
“눈_눈”
“哦(,,•́ . •̀,,)”

“这个鞋子要穿厚袜子哈,免得冷”
“哦”

“这件衣服不要穿了,太薄了”
“…我觉得还好也~”
“눈_눈”
“(,,•́ . •̀,,)”

“多吃点这个,这个肉”
“我吃不下了…”
“还想不想长高嘛!”눈_눈
“嘿烦…”(,,•́ . •̀,,)

“等哈洗了澡个人把内裤洗了”
“………废话”
“废话?哪个昨天说个人洗个人洗结果今天早上还没洗?”
“this is a 意外~”
“눈_눈”
“(,,•́ . •̀,,)”

“我要吃烤扇贝~”
“吃屁,过来喝营养汤”
“(。í _ ì。)”
“Σ(っ °Д °;)っ好…好嘛,只准点一个”
“ (´▽`)ノ♪”

“汤给你吹冷了。过来喝”
“好~我来了!”

“王俊凯,你简直像我妈一样”
“我是你王爸爸~”
“好的,粑粑~给零花钱”
“你乖我就给”
“我还不够乖?我简直闭月羞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2015.12.11啊…最近是有大大推荐我吗,被信息数量吓到了……最近忙,没有段子,但是我每天吃糖很开心~周末愉快~]

评论(1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