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选择障碍10.13

“诶,王源儿!”

“啥子?”

“hr说转发一哈微博,我勒哈儿手机看海贼,没得空,你拿你手机切换过去帮我发一个”

“哦…”

——

“我天,你发个啥子表情哦”

“啥子嘛,我觉得可以也”

“不好,换一个”

“你个人换!麻烦!”

“我懒得切号”

“妖艳儿![装怪的意思]”

“快点!她们都看到了!”

“是!”

——

“哎呀,要不得!再换一个!”

“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我麻烦你个人切换过去自己改!”

“哎呀~源哥~帮我改一哈嘛~”

“凸”中指

“乖~”

——

“王源儿~”

“滚!!!!你再不从厕所出来我就要打人了!”

“………是”

——

“王俊凯,你简直有病”

“是你个人发的不好看~”

“老子!下回你莫喊我帮你!”

“嘿嘿~走~买烧烤~请你~”

“………要的~走嘛!”ヽ(〃∀〃)ノ

——

【图像】处女座,有毒——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又在地图炮

b:我大处女座惹你啦!?

c:我用脚拇指猜都知道你说的王俊凯

源哥罩你回复:一个微博就因为一个表情不搭,发四遍,是不是有毒?

a:………是

b:………是

c:………是

我是你凯哥回复:………………再见

——

——

[2015.11.28 大宝处女座越来越严重了……一条转发编辑四次………]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