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k君和m君的居酒屋1.0

你有一条来自“k君和m君的居酒屋”的群微信

k:【微笑】

m:karry你有病吧?

k:啊?我没生病啊

m:你改了个什么鬼名字

k:居酒屋~

m:日剧看多了吗

k:没有呀,就最近看的一动画片里老出现,我觉得名字挺好听的

m:…………我无言以对

k:【微笑】

m:我跟你说了别发这个表情!

k:为什么?【可怜】

m:…我总感觉你在嘲讽我

k:没有呀【微笑】,这不是很友好嘛

m:友好个鬼!!

k:马思远你真是太不可爱了

m:我是不可爱,因为我帅~

k:好笑

m:你才好笑!

m:你取这个名字,被别人看到怎么办

k:被人看到又怎样

m:居酒屋……你未成年诶…

k:我就不能去居酒屋里只吃饭不喝酒嘛~

m:你牛你牛

k:【酷】

m:【傻逼】

k:对了,马思远

m:说

k:今天放学请你吃牛排

m:干嘛,突然这么好心,我怕你不安好心

k:我请你吃牛排怎么不安好心了?拜托~马班长~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另有目的啊~

m:谁另有目的了!

k:你呀,上次请我吃牛排,居然是为了要隔壁女校xxx的微信,我算是看走眼了

m:拜托,那是二文让我帮他要的,我加都没加

k:那可就不好说了~我怎么知道你到底加没加~

m:我管你信不信,爱信不信

k:哟,炸毛啦~

m:呸!那你说你怎么有人家微信~哼,还班长委员会副主席呢,带头违反校规

k:哦~那马班长你说说我违反哪条校规了

m:总之就是反了!

k:我加她是为了商量下周两校联合办晚会的事

m:啥?!啥子晚会?我怎么不知道!

k:你怎么会知道~你最近每天都忙着打游戏,哪里关心过这些

m:我没有…

k:还说没有,我随时随地看到你的qq状态都是游戏中

m:那是你错觉!……………不对!你干嘛一直盯着我头像!你想干嘛!

k:………那…因为你是会员,在列表第一个,一眼就看到了

m:哦,我还以为你一直刷新我状态盯着我看呢

k:……怎么可能,不要太自恋哦马思远

m:哼

k:记得啊,放学等我

m:可是你们放学比我们晚一个小时,我去喝西北风吗

k:那你去自习室等我啊

m:那我要吃最贵的牛排!

k:好

m:爽快!

k那是~

m:不愧是!!

m:男神!

m:二文的~

m:哈哈哈你是不是以为我说你是我男神呀

m:你想多了哦~

k:……我还没说话呢…马思远你怎么那么傻

m:…………

k:不跟你说了,我要做卷子了

m:【哼哼】

k:【微笑】

m:靠!【微笑】【微笑】【再见】!!

k:【嘻嘻】

——

——

[2015.11.25 为什么叫居酒屋,因为,每篇都想醉死自己!]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