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Karry男神宇宙后援会①群—0.1(k君和m君的居酒屋)

你有一条来自“Karry男神宇宙后援会①群”的群微信

男神你最帅:马班长~这里!

m:?

男神你最帅:男神~这里!!

k:?

m:这是个什么鬼啊二文

k:?微信还可以群聊天啊?好厉害

m:…傻

男神你最帅:对~我就建个群~这样我们三个聊天就方便了~

m:二文你有病吧,你就坐我斜前方,转过来聊天不就行了吗?

男神你最帅:不行,我要跟我男神聊天~

m:那你私他不就好了!

男神你最帅:不好,有时候男神说话听不懂,需要你翻译~

m:………他又没说英文你听不懂什么!

——

你有一条来自“男神你最帅”的微信

男神你最帅:班长~你就帮我跟男神套套近乎呗~他平时太高冷了,微信都不怎么回我

m:有吗?他昨天加了我,跟我东说西说的

男神你最帅:我靠,果然!男神果然是不喜欢我,他就只喜欢你!

m:话不要乱说~小心我去老邓那里告你~

男神你最帅:我最迷人的班长~帮帮我吧!!

m:好吧,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但是你得把你名字改了先

男神你最帅:改成什么?

m:班长你最帅

男神你最帅:…………………好!

——

班长你最帅:所以就是这样!男神你怎么不说话!

k:?这又是谁 @m

m:你二文

k:哦,怎么改名字了

班长你最帅:马思远他不要脸,逼我的

k:哈哈

m:……………你够了

k:马思远你真可爱

m:…………滚

班长你最帅:男神~

k:怎么?

班长你最帅:没事,就想叫叫你~

k:………马思远,带他去吃吃药

m:好╮(╯_╰)╭

——

一周后

——

“啊啊啊啊马思远!怎么办啊我妈把我手机给收了!还把我微信号给注销了!!”

“啊…为什么?”

“她说我一天到晚不学习就耍微信!”

“你自己跟隔壁女校的天天聊天,怪谁~”

“拜托,自从开了群,我每天收到最多的消息是你跟男神的掐架好吗!”

“谁跟他掐架了”

“这不是重点!以后……我怎么办啊”

“修身养性~重新做人~”♪(^∇^*)

——

你有一条来自“Karry男神宇宙后援会①群”的群微信

k:怎么二文今天都不说话?

m:怎么~想他了么~

k:我是想你了呀

m:………他手机被家里收了,微信也被注销了

k:太可怜了

m:我感受不到你的怜悯

k:【语音1"】

m:你在憋笑吧

k:没有

m:我要告诉宇文他的男神居然在幸灾乐祸!

k:喂马思远~话可不能乱说~

m:【傲慢】

请注意:k把群名改为“以后只有我们两相依为命了”

m:什么鬼!

请注意:m把群名改为“我才不要跟你相依为命”

请注意:k把群名改为“那你要改成什么”

请注意:m把群名改为“马思远特别帅”

请注意:k把群名改为“马思远和Karry的聊天室”

请注意:m把群名改为“马思远给予Karry人文教育指导室”

k:马思远,做人不能太过分

m:你管我,不然你就退啊

k:…

请注意:k把群名改为“m和k的闲聊屋”

k:行了吧,别改了!

m:好吧,勉为其难~

k:嗯,你好好听课吧

m:你也是

k:好,自习室见

m:你们高中很闲吗

k:我想来不行啊

m:行行行……

k:【再见】

m:……………以后有空我要好好教你……手机表情如何用

k:好~

——

——

[2015.11.23 啊…我就是想写马班长和karry的故事,可是在纠结名字要怎么取,本来是想每次名字不一样,可是这样会误导大家点进来发现不是凯源,但是我又不想标题上面打tag,所以我想取一个统一的名字……叫什么好呢……m和k的小庄园?小树林?男生学院闲聊室?啊…好纠结!!!]

评论(21)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