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听说二班新转来个人0.0(k君和m君的居酒屋)

你有一条来自“karry”的微信

k:马班长~

m:………………干…嘛

k:你怎么那么不热情啊~

m:你哪里来的我的微信号?

k:你说呢

m:……该死的天宇文!

k:【偷笑】看来你的兄弟都跟我混咯~

m:好笑

k:要不你也跟我混咯~

m:好笑

k:不好笑

m:到底有什么事!

k:没事就不能加你微信了吗?马班长你怎么可以那么冷漠,明年最帅男神不投你票了

m:说得好像你投过我一样

k:你知道我没投过你

m:哇靠,karry你不会去年真的投的我吧!

k:【酷】

m:我觉得你的表情包一点也不丰富

k:那你给我丰富丰富~

m:凭什么

k:凭我是karry

m:好笑

k:凭你是马思远啊~

m:【图像】【图像】【图像】

k:【图像】,那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咯~马思远~

m:……………

k:【微笑】

m:……以后请不要乱发表情

k:抱歉,国内的表达方式我还不是很懂【微笑】

m:………………

k:【微笑】不是很友好吗?

m:…………………是,挺,友,好,的

k:我也觉得~

m:…………你怎么都没有朋友圈?

k:什么是朋友圈?啊…你说那个红点点那里?我还不是很会用

m:…有些人真是蠢

k:要不你教我?

m:行,你什么时候有空?

k:现在

m:?我没记错现在是上课时间吧!

k:那你还在玩手机~

m:………那你也在玩手机!!

k:【微笑】中午到自习室吧~

m:嗯

k:一会见

m:好

——
“喂!马思远~”

“karry,你怎么才来啊!”

“中午被班主任留下来谈话了,怎么了~人见人爱的马班长想我了吗~”

“谁想你了啊…切”

“我新学了一句成语,很适合你”

“什么?”

“死鸭子~嘴硬~”

“…………那是,歇后语”

“………………哦”눈_눈

——

——

[2015.11.22啊…最近在怀旧…任性想脑洞karry男神和马班长,我开心就好~]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