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全世界第一喜欢你10.0

“王源儿”

“干嘛”

“生日快乐”

“…干啥子楞个严肃……”

“生日快乐”

“……蟹蟹”

“生日快乐”

“…………谢谢”

“生日快乐”

“王…………你啷个了突然把我抱到起”

“………”

“………老王………你哭了吗”

“…………没有”

“………卧槽,你抬头”

“不”

“我衬衫领子湿了…”

“那是你的汗”

“……你啷个了嘛,我过生你这么不开心?”

“…………”

“啥子嘛………哎哟痛,你轻点,我又不得跑,抱楞个紧做啥子”

“王源儿…”

“到!”

“你啷个楞个哈…”

“……我过生你斗不能说点好听的吗”

“好,你要听什么”

“源哥嘿帅~”

“源哥嘿~帅!”

“源哥你真棒!”

“源哥你~真!棒~”

“…王源宇宙第一酷”

“王源~宇宙top1酷!”

“嘿嘿”

“王源儿”

“嗯?”

“我觉得可能全世界没有第二个人有我这么…”

“怎么?”

“……没怎么”

“你有毒啊”

“对,老子中了你的毒~”

“嘿嘿,走,源哥请你吃小龙虾~”

“好,明年也请我吗”

“开玩笑,莫说明年了,后年,大大后年,只有有我在,请请请”

“好,斗喜欢~你~这么耿直~”

——

——

大概我是宇宙第三喜欢你吧,感觉我跟你爹妈似的,你就这么长大了,15岁,王源儿,怎么长那么快呢?

明明昨天还那么小,眼皮子底下一晃就长这么大了,不想跟你说,你肯定要骄傲自满无理取闹,希望你15岁每天都开心,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可是有你在身边,我真的………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你不要想多了哦不是那种喜欢哦,是爸爸喜欢儿子的那种喜欢哦,是妈妈喜欢儿子的那种喜欢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我心情就会很好很好很好,简直莫名其妙,你是不是有毒,

14岁的你跟我吵架就喜欢冷战我觉得这样很不好,现在你15了,我16了,以后我们吵架都不要冷战好不好,你那么瘦,又不吃饭怎么办,

啊,我低血糖也不想犯了,你知道吗,每次你从你全是零食的书包里拿出来给我的治低血糖的糖的时候,感觉你才是我亲妈,可是,一转头你又吃零食不吃饭,又觉得我才是你亲爹,

我不知道以后的路会变成什么样,可是一想到侧头就能看见你,我觉得我又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我也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我比你大,我应该是你的榜样,

可是有时候我也好累好累,好想大声说放弃,

每次这个时候,你总会笑着调皮逗我开心,我知道你在担心我,你在用你的方式鼓励我,我都知道,

我想,你应该也知道,我get到了你的点,虽然我表现的很别扭,可是你肯定是知道的,毕竟我们默契那么足,对吧,

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可是你现在却坐在我对面埋头吃小龙虾,

有那么好吃吗,

我在这边piapiapia打字这么久你也不理我,

算了,这段矫情的话也不想被你看到,老子要保存起来,明年你16岁的时候再给你看,

啊……你怎么都15岁了啊……

——

——

“王俊凯你不吃啊?一直耍手机”

“………吃!”


——

——

[2015.11.8 小宝生日快乐,真是优秀的男孩纸,我要去写一万字的矫情文字以示我逝去的青春!]



——
[啊,如果,有姑娘觉得心塞的话,欢迎私聊,我来给你打定心针!]

评论(29)

热度(171)